close

會想來這家店,一開始是被店名~「長谷川先生的家」勾起
好奇心;加上個人對美式食物本就有一番熱愛,所以趁某天
到東區看電影時,跟太后到這家店來嚐鮮。



要不是事先已經大概知道這家店的門口長怎麼樣,這麼"低調"
的門口,還真是讓我差點找不到。



門口這徵人的門牌,我原本還以為是裝飾;後來問了店員
才知道真的是有在徵人,只不過要徵人的店不是這家,是
「長谷川先生的家」的姊妹店~Posh。



招牌比徵人的牌子還要小,我說這家店低調不是沒有原因的。



店名叫長谷川先生的家,進門的地方,也像是住家玄關一樣,
滿別出心裁的設計。



座位區也透露出像是私宅餐廳的溫馨感,感覺還不錯,不過
空調也讓我覺得有些悶就是了。



餐廳中央還放有一張書桌,讓人更感到像是到朋友家吃飯一樣。



去上洗手間的時候,還在附近看到這個很有味道(不是指廁所
的味道....)的擺設。



放在桌上的兩本書,其中一本是介紹非洲的各種面具,還滿有趣
的,大家來這家店用餐時可以翻翻看。



連菜單都有點像書桌旁常見的檔案夾。



打開菜單的第一頁,就覺得上面所繪的景象有點熟悉,原來就
是照片中也可在窗外看到的電話亭。




早餐是全日供應的,今天想先嚐嚐他們家的漢堡,改天有機會
再來這邊吃個Brunch看看。


  
套餐的附湯,口感滿濃的,但味道就滿普通的;若要說特別
的地方,就是那兩塊大Size的麵包塊咬起來很滿"硬朗"的。


  紅茶  $30(套餐加購價)  
這邊的紅茶我倒滿喜歡喝的,有點花茶的味道;糖放的很輕,
甜度剛剛好。而且紅茶是可以續杯的,服務生會隔一段時間就
到各桌去添紅茶。


  長谷川先生手工漢堡  $180  
漢堡上桌了,第一眼的感覺是.....好健康的漢堡啊。



配料有培根、大量的番茄、洋蔥等青菜,以及......
藏在底下的肉。



麵包的口感介於在AN吃到的圓法跟一般的麵包中間,我滿喜歡
這種比較有口感的麵包。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長谷川的漢堡不能算是那種
可以大口吃肉的美式漢堡......好吧,我甚至覺得
這漢堡有點像升級版的 "早餐店漢堡" ,就是麵包用的比較
好,然後青菜更多了些。當然也不能說難吃,因為有大量
的蔬菜,所以咬起來還滿有層次感的,但真的沒辦法給人
有特別的感覺,更別說痛快了。如果是這種漢堡,我寧願
去吃茉莉,充其量只是蔬菜少了點,但價位更合宜。



薯條不是AN Burger那種我愛吃的脆皮薯條,但還是滿有
口感,也不失馬鈴薯的香氣。


  起司肉醬義大利麵  $230   
太后點的肉醬麵,肉醬的濃稠度是夠了,麵條也不會軟軟
爛爛,但味道上略顯單調,還是後來加些調味料去提味,
才比較有味道起來。

後記:今天點的兩道菜~手工漢堡跟肉醬麵,都沒讓我們
有很滿意的感覺,頂多只能算不難吃;不過就環境而言,
我還滿喜歡這邊所給人的悠閒感,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
是會想來試試這邊的美式早餐。順帶一提,週末到這家店
用餐的人還不少,最好先訂位;至於平日想來用餐的話,
最好也是訂一下會比較保險。

延伸閱讀:
AN Burger
PICKLES 阿肯漢堡 
大廚漢堡
JB Burger
Forkers 佛客漢堡
加州燒烤堡
茉莉漢堡
樂子 The Diner

  長谷川先生的家 
電話:(02)2777-3058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延吉街往仁愛路方向過忠孝東路後,左邊第一條巷子)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