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排定要參加公司的健康檢查前,都會痛定思痛要好好
戒口一陣子;但看我的食記照樣寫的這麼勤,就知道今年依然
還是被醫生跟護士羞辱的份。那最好的療傷辦法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一踏出健檢中心門口就馬上去大吃一頓,
而且肉要越多越好~



剛好想到卡茲日式豬排就在健檢中心的附近,這不是天意是什麼?
(迷之聲:天意並沒有要你的皮帶扣一直往後退吧.....)



卡滋並沒有名義上的商業午餐,但這個「每日特餐」也是只有平日
的中午才供應,所以也算是商業午餐吧。



東興街上的卡滋,跟市民大道店給人的感覺差不多;沒有太精緻的
裝潢,但算的上舒服。



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平常日的中午來吃卡滋,當然要點今日特餐;至於
附餐的飲料可以從菜單裡任選一種。


  開胃小菜  
點好菜之後,店員就會先送上兩道開胃小菜;這次的小菜沒有上
次在市民大道店吃到的好吃,但這不是重點,繼續介紹下去。


  味噌湯  
味噌湯的色澤依然是沒有很吸引人,但因為不久前已經在另一家
卡滋吃過一次,所以對這湯已經免疫了


  沙拉  
特餐有附沙拉,但這時候誰有心情吃沙拉;快!快給我可以大口
大口吃的豬排


  今日特餐(香煮豬排)  $200  
香煮豬排,其實就是將豬排蓋飯(豬排丼)的飯分開,也就是將
半熟的蛋汁淋在豬排上。光從外表上看來,蛋皮看起來有點太
熟了,但應該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從蛋皮那高高隆起的
樣子,我就知道這次肉的厚度一定足以彌補我上次在勝博殿受
到的傷害



先把切好的肉從中間分開來看一下......沒錯!這就是
我所要求的~「豬排一定要厚才是王道」;卡滋再次沒有讓我
失望。將厚而軟嫩的豬排跟滑順的蛋一起用筷子夾起,跟
著甜甜的醬汁一起送入口中,真的每一口都是滿足;而且~~
這只要$200唷,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特地再拍一張特寫,這樣應該更清楚這豬排有多厚了吧。



這兩塊小小的,吃起來像是蛋豆腐一樣的東西,就是特餐
菜單上寫著的燉豆腐;雖然比想像中還陽春一些,但現在
的胃已經整個被豬排給滿足了,所以一點都不介意


  茶凍 & 烏梅湯  
最後是附餐的甜點跟飲料,甜點是普普通通,烏梅湯則跟之前
在市民大道店點的酸梅汁一樣不錯喝。



詢問了一下店員,晚上沒有供應香煮豬排,但是有賣豬排丼;看了
一下價錢,也不算貴,會想讓我再來吃吃看。

感想:卡滋的價錢,比起其他同等級的豬排專門店都更便宜了一些;
雖然它的口味不見得是最精緻的,但想花比較少的錢吃到不錯的豬排
時,卡滋絕對是我首選。

(P.S.在勝博殿想吃到一樣厚的豬排,應該要點最貴的"厚切豬排"才有辦
法,要價$450+10%;很遺憾,不管它再怎麼好吃,但我不是那種可以
不看菜單價錢點菜的人,所以吃不起)

延伸閱讀:
卡滋日式豬排(市民大道店)~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1912971
勝博殿(內含各家腰內肉小比較)~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3643108
  
  店家資訊
店名:卡滋日式炸豬排專賣店(東興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靠東興街口)
電話:02-27487767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