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不大方,我可以祝福妳,
但我真的沒辦法跟妳當普通朋友。

回想這兩個月,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妳,我可以在星期六的早上七點半爬起來,
只為了想在早上聽到妳聲音﹔

因為妳,我可以請一個小時假,
然後買早餐給妳吃﹔

因為妳,我開始習慣唱歌給一個人聽,
並發現原來歌可以唱的這麼有感情。

妳一直立場很明白的告訴我,我們只是朋友,
我也知道這些不是該對朋友做的事,
但偏偏我就是忍不住這樣做。
只是為了,想在妳臉上製造笑容﹔
只是為了,想在王子出現之前做一個公主身邊的騎士。

然而,現在是騎士該謝幕的時候了,
很抱歉有些對妳做過的承諾已經沒辦法實現。
學會開車後,載著到處去玩的那個人,不能夠是妳﹔
看雪狼湖跟歌劇魅影時,身邊坐的人,不能夠是妳﹔
一起看煙火的人,......不能夠是妳。

我的確認為男女朋友分手後,
是可以當朋友的,
但即使我們甚至沒在一起,
請恕我沒辦法這樣做。
因為我不甘心妳覺得有人能比我更讓妳開心,
或是能給妳我所不能給的﹔
我也沒辦法在大家一起聚會的時候,
看妳跟所謂的不會是我的那個人一起出現。
所以,即使是任性,即使是沒必要,
我仍然自私的選擇連朋友的關係也一起留在回憶。
這應該是妳認識我之後,我第一次的大男人吧,
但它也是最後一次了。

有一首歌是我已經沒辦法對妳親口唱的了。
除了妳是一開始就已經對我說明,
這首歌其它的地方應該能完全表達我的心情吧(笑)。
現在,就讓我對妳唱出最後一首歌。


陶吉吉 普通朋友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