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妳的責任
歌手:黃品冠 | 作曲:品冠
填詞:姚若龍 | 編曲:吳慶隆

每次妳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妳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妳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得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唱完這首歌,發現我真的是喜歡上了妳的任性。
不說晚安,只因為想讓你聽到我的最後一句話,
是我用真心唱出的樂句。

掛上電話之後,想在MSN上找個朋友假裝自己若無其事,
Send出去的訊息是我不難過,
眼淚卻不爭氣的徹底出賣了我。

不再壓抑,就讓淚水徹底將自己洗滌,
過了這個夜晚,騎士依然會出現在他該出現的地方,
直到王子出現的前一刻都會好好的守護著妳。

即使功成身退後,我願化成一雙翅膀,
像守著天使般,在妳背後替妳擋掉一切憂愁及沮喪﹔
或是化成一陣風,先吹散妳身邊的陰霾,
再溫柔的輕拂過妳耳畔,告訴妳有人會永遠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