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是真的結束了吧。

跟自己說,就當作件傻事,
連著去金色三麥喝七天的酒,
喝完就不能再喜歡妳,要把妳當最普通的朋友﹔
今天是第八天,
雖然妳在第六天的出現讓我差點又走了回頭路,
但就把那次的見面當成一場美麗的意外,
讓一切的一切結束在今天。

說來詭異,昨晚去打球的時候,
竟然打到小指頭韌帶斷裂。
這是不是種暗示,和妳的關係也到了該斷的時候呢?
受傷的那時,好想打電話給妳,
後來想想,我想要從妳那邊得到什麼呢?
朋友的安慰,還是情人的慰藉?

不管是不是那個人比我更適合妳
還是他能給妳我所沒有的感覺,
這些都不再重要﹔
因為不管在一起的日子再開心,
或是妳有多想跟我去某個地方,
我在妳心中終究只是一個普通朋友。

所以在電話裡,我做了結束的決定。
要忍住喜歡妳的心情而不再對妳好,
那對我來說是很煎熬,很痛苦的一件事,
但我給的,已經不再重要了,對吧。
我承認我沒辦法像當初所說的,
所作的一切只為了讓妳開心就好,
因為我也需要妳在心中留塊位置給我,
而不只是跟普通朋友一樣,
分到妳行程表上的某個時間。

我不會忘記和妳之間的一切回憶,
畢竟就算只有兩個月,
妳也讓我作了場很美的夢﹔
還會再見嗎?
我不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才能把名為喜歡的感情從妳身上抽離。
但肯定的是,妳的笑容,不會從我心中消失,
只是我不能,也沒立場再去保護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