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看到友人的msn暱稱寫著~團購「修女蛋糕」,
好奇的問了那是什麼東西,沒想到也獲得了一個蛋糕,
說是補送我的生日禮物。在這邊除了再次謝謝蓋小姐所
送的貼心蛋糕,當然也要來介紹這個既美味又能做公益
的~「修女祈福蛋糕」。



蛋糕的外觀是用簡單的紙盒包裝。



上頭黏有一張寫有訂購方式的貼紙,我也會在文末貼上
訂購的方法。



除了蛋糕,我也拿到一張修女祈福蛋糕的DM。



如同DM上所寫,修女祈福蛋糕是台東聖母醫院的修女們
為了籌措貧苦老人的安寧病房基金,而親自手工製作的。



裡頭的蛋糕,也是簡單的只用玻璃紙包著。



蛋糕的口味,有香橙、香蕉、蘋果和巧克力四種;不過
圖中的產品,是蓋小姐後製的「香蕉、蘋果、巧克力」
三合一口味,店內沒賣唷



九吋蛋糕的直徑,跟一罐小瓶的御X園差不多。



連中間的孔洞,都剛好可以塞進一罐御X園......
我承認這只是無聊的惡搞,不用太在意


  香蕉口味  
首先介紹的,是未嚐就已先對我胃口的香蕉口味。



蛋糕外灑有大量的杏仁片,裡頭還參著少量的核果;口感
很鬆軟,香蕉的香味也會在咀嚼的時候,在口中淡淡散發
開來。


  蘋果口味  
一開始看到蛋糕上有葡萄乾,還小小的皺了一下眉頭;
葡萄乾是我在吃蛋糕或麵包的時候,最不喜歡碰到的東
西。



不但外面有葡萄乾,蛋糕裡頭除了有核果,也有大量的
葡萄乾;好吧,咬牙吃一口下去......咦~咦~
還滿好吃的耶。同時具有蛋糕的蓬鬆、葡萄乾的軟Q
跟核果的脆,不時還會咬到一絲蘋果果肉;豐富又平衡
的口感,加上蘋果的香氣,讓人不自覺的就想一口一口
吃下去。這個蘋果口味,是我在三種口味裡最喜歡的,
大推薦~




巧克力的味道雖然比較平凡,可是也有種簡單的美味。
口感有點像馬芬,不過還要再細密些;而且跟香蕉蛋糕
一樣,一開始不會覺得有很濃的巧克力味,但越吃就會
越有雋永的巧克力香味出來。



三種口味的蛋糕,介紹到這邊告一段落。修女祈福蛋糕
的外觀,的確不像市面上的蛋糕那樣的有觀賞性;不過
細緻的口感加上有個性的味道,讓它不只是愛心蛋糕,
更是好吃的蛋糕。不要想到蛋糕就是Black as chocolate
了,改訂個修女蛋糕看看,既能換換口味又能做公益,
何樂而不為?

訂購方式及訂購單下載:http://www.st-mary.org.tw/e-life/e-life.htm
台東天主教聖母醫院網址:http://www.st-mary.org.tw/

訂購方式:

請填妥訂購單後傳真至聖母醫院(089)327-127,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如傳真後半小時內無人回覆,煩請來電(089)322-833轉152 陳 小姐洽詢,謝謝。 

修女祈福蛋糕為純手工製作烘焙,不含防腐劑,直徑約9吋;請於兩天前預訂,
如需宅配多加一天。 

同一地址一次訂購 --- 5個以上免費宅配;20個送1個。

銀行帳號:華南銀行台東分(008) 830200321540
戶       名:馬 麗 德 修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