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把限定生日當月使用的豬腳兌換券用掉,所以趕在
十月的最後一天來到金色三麥,沒想到當天下午想打個電
話去訂位的時候,小姐卻跟我說客滿(誰曉得金色三麥的
生意會這麼好)。看到了門口的特別佈置,我才恍然
大悟,那就是十月還有這麼一個節日~萬聖節,更沒想到
台灣有這麼多人在過這個節。



在等待的時候,我問了一下小姐當天有什麼像是抽獎
的特殊活動嗎?小姐回答我說,除了有萬聖節套餐,
要是客人有意願的話,還可以幫客人化萬聖節的妝。
我是有心動一下啦,但為了怕太后跟同桌友人不是把
把吃下去的東西吐光就是笑到噴光,還是打消了這個
不人道的念頭......



等了"一個半"小時,總算是有位置了。進門一看,
咦?不錯耶,不是只有象徵性的在門口裝潢,而是連
裡面也花了一番心思去佈置。



這個很"有殺氣"的門裡頭是比較好的位置,我們
雖然等了一會兒,還是只能坐在外面高腳椅的用餐
區。不過看起來裡面也很讚的樣子,就算坐不到,
當然也要進去拍照一番。



難怪裡面的人會不想走,即使是對萬聖節一向沒
什麼Feel的我,也覺得這樣的佈置真的很特別,
想說明年的萬聖節來這邊過一下或許也不錯。



連週末表演的Band也小小的打扮了一下。



當了回劉佬佬,逛了一圈大觀園回來後,該開始來點
菜了;雖然隔天要參加蔽公司的小小歌唱比賽,但來
金色三麥不喝酒,還叫金色三麥嘛?所以當然是鎖喉
也要喝(話說的很好聽,還是很俗仔的只敢跟太后一
起喝一杯)。可惜那個季節性的蜂蜜啤酒停止供應
了,不然還滿想喝喝看的。另外小姐還說萬聖節當天
有特殊的點酒方式,那就是...可以混著點,比如
說小麥混黑麥,或是大麥混小麥;我愣了一下,想說這
是哪一招之後,卻也滿躍躍欲試的,可惜被太后用眼神
制止了,殘念~

在上菜之前,先跟大家做個心理建設,那就是今天的照片
請別要求太多,加減看就好。因為我們坐的那一桌霹靂黑
,然後我的念力又不足以趕走坐在隔壁那充滿光明的一桌
的小情侶;就只好把ISO開到最大,儘求可見度了。


  綜合香腸(小)  $280  
記得以前在環亞店(現已歇業)吃的時候,綜合香腸
還不能選份量,現在變成有大($550)跟小($280)兩種
選擇;瀏覽了一下菜單,發現也只有綜合香腸可以這
樣選,但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因為綜合香腸吃多
了會有點膩口,如果是2~4個人來吃的話,點小份的
剛剛好。

裡面有三種香腸,大份的我記得種類更多,不過不重
要,因為我叫的出來的只有起士腸


  麥香招牌飯  $280(p.s.美麗華店不供應)  
招牌飯的主菜有三尾炸蝦跟炸松阪肉,兩樣我覺得
都不錯吃,蝦子夠酥,豬肉也不會炸的過老,甚至
還帶點肉汁。



讓人感動的是,麥香飯不是叫假的,飯裡面真的混
有很濃的麥香;除了味道有特色,把飯跟滑蛋攪拌
均勻後,除了味道不俗,口感也很滑順,是可以點
來吃的一道特色料理。題外話,我們坐的那一桌,
真的很黑暗,黑到東西上桌的時候,我還問小姐蓋
在飯上面的東西是不是起士.........


  德國豬腳  $480  
我還滿喜歡吃金色三麥的豬腳,皮有脆,肉有帶筋
的部分還滿Q軟的,即使是全瘦的地方,也只是需要
花些功夫咬,不算太硬。除了口感有水準(p.s.我有
看到一些食記說它們的豬腳吃起來有點硬,但就我吃
過3~4次的經驗,是都沒有這樣的情形),味道也夠
,配點芥末跟酸菜一起吃更棒。




除了豬腳,我也喜歡吃這邊的酸菜,每次豬腳才
一上桌,就會迫不及待的請服務小姐再多拿一小
碟酸菜給我。


  現釀黑麥啤酒(500c.c.)   $210  
黑麥啤酒帶有很濃的咖啡味,是喜好重口味的人
的首選;反之則可以帶有水果香的小麥,喝起來
很順口。

感想:因為有豬腳券的相助,加上大家酒喝的很
節制,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花了$250(恩,還加上
我有會員卡啦,可以再少一成服務費)。整個就
是有賺到的感覺啊~。但平心而論,即使是通常
我來這邊那樣的會花上4~500,以這邊所提供我
的用餐感覺來說,我還是會在想跟朋友飲酒作樂
的時候來這邊放肆......ㄟ,我是說放鬆
一下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
電話:02-878959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信義誠品B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400
     週五~週六 1100~0100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