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去東京玩耍了六天,那時候就有一個很大的感觸~要是有雙防水又輕便耐走的
好鞋,能讓我就算較長時間待在外地也可舒舒服服一鞋打通關該有多好;畢竟出國的
時候能讓行李箱就算多一雙鞋的空間都是好事,尤其是去東京‧‧‧‧‧‧我想大家
懂的XD 。沒想到,該說是天公疼胖子嘛(尤其是愛吃的胖子XD);在我準備實施~
「一東一西才平衡」計畫之關西旅遊準備啟程的前夕,老天爺剛好讓我有機會接觸到
KEEN 的輕量水陸兩用鞋~Clearwater CNX 鞋款;不但兼具涼鞋的輕便性跟布鞋的
續航力,重點是配色一點都不呆板!完全是一雙讓人想天天穿出門的好鞋。



因為之前完全沒接觸過KEEN的鞋子,在試用之前當然要先到專櫃去好好了解
一下;我去的櫃點是在京站樓上,另外KEEN還在萬年跟美麗華設有櫃點。



第一眼看到KEEN的鞋子,就被他們家的鞋款配色給深深吸引;雖然已經不是
年輕人了,但要是能選擇,誰會希望腳上所穿的鞋子為了耐穿而總是顏色死氣
沉沉?



KEEN會吸引我這個最近有點懶得寫文卻興致充充的想要體驗之原因,在於KEEN不但
亮眼,更注重在功能性的發揮上。



這次要體驗的就是KEEN主打輕量化的最新系列~KEEN.CNX中的Clearwater CNX 鞋款 。



DM中有針對鞋款功能的詳細介紹,但我可以先用兩個字形容它~輕‧耐。



男款的Clearwater CNX有四種顏色,基本上是以深色系的鞋面搭配亮色的鞋底,不管
什麼年臨層的男生穿在腳上都不會太顯突兀。



女款的Clearwater CNX連鞋面顏色都很繽紛,我承認我滿尬意紫色那款XD;不得
不說,Clearwater  CNX就算不管功能性,光從外觀來說就稱的上是潮鞋一雙。



一拿起來把玩就讓我驚訝得差點叫出來~怎麼會這麼輕!!看了一下DM的鞋款規格
說明,這款Clearwater CNX重量只有230G,比其他款水陸兩用鞋的平均重量400g
足足輕了快一半;難怪才一拿在手上就有明顯的感受,輕量兩字真的不是白來的。
        


前腳掌到腳跟的部分,有4mm的高低差;恰到好處的微傾斜是為了讓身體能自動
處於最舒適的站姿,走路的時候自然就能維持更穩定的姿勢。



鞋面在足弓兩側有特別做突起的支撐結構,讓腳掌獲得更穩定的支持。



鞋底的多方向彎曲凹槽針對各種崎嶇地形都有很好的適應性,梯刀狀的防滑紋路則
提供足夠的抓地力。



穿涼鞋時讓外露的腳址踢到東西或被人採到,我想是每一個人想忘都忘不了的痛;看到KEEN
的鞋頭那黃色警告標誌,就知道KEEN的鞋款在這邊下了重功夫。店內任一鞋款,都刻意針對
腳趾提供堪稱完善的保護,但同時也注意到了通風問題,在趾間露出兩個小孔而不會讓包起來
的腳趾趕到悶熱。



就個人來說,我要大大稱讚KEEN的鞋帶;我穿過很貴但鞋帶內層縫線很咬腳的
涼鞋,KEEN的鞋子不管在足踝還是足面都沒這個問題,有時甚至感受不到鞋帶
的存在。



腳掌有時候總會有漲縮變化,繩扣在這時候就能提供微調大小的作用。



講完了外在,內在也要好好介紹一下;紅色那層輕量化PU中底是CNX系列瘦身的
最大功臣;在PU中底跟鞋底之間還藏了一塊「TPU穩定片」,大大加強了涼鞋在
續航力上的不足。



很興奮的把鞋子帶回家,馬上來給他開箱一下。





考慮到牛仔長褲的穿搭,我選了軍綠鞋面搭配橘色鞋底的款式。



事實證明,綠色的Clearwater CNX 是很好搭牛仔褲的‧‧‧‧‧該不會只有我
這樣想吧XDDDD 。



題外話,我第一次穿這雙鞋到小助手家的時候,小助手從美國網購的KEEN也不約而同
的到貨;而且這也是小助手的第一雙KEEN,變成我跟她之間一次很巧的緣份。



趁出國之前,當然要先好好的跟小綠培養感情;看我對「它」寄望多深,連名字都
取了,雖然是個菜市場名(煙)。



實際穿起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皮膚跟鞋帶、鞋底的接觸面都相當的舒服。



歸功於鞋底的多向性彎曲凹槽設計,不要說小小高低不平的石板路,直接踩在石頭上
都有很好的穩定性跟貼地性。



微涼的天氣,輕裝簡便的坐在面湖的椅子上,很容易就忘了時間的存在。
(我是在解釋我失神的表情沒錯)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的穿搭???(大誤)



晴天的時候穿著涼鞋,感想是舒適;下雨天的時候穿著涼鞋,感想是‧‧‧‧‧‧
好裡家在!!!Clearwater CNX不愧是水陸兩用,碰到水的時候,在皮膚跟鞋子的
接觸面還是有很好的附著性,不像一般涼鞋,地上滑,腳跟鞋子之間也在滑。



當天就只是帶小綠出來晃晃,沒什麼特定的行程,就到咖啡店躲個雨吧。這時候又發現
Clearwater CNX乾的很快,腳底的乾爽度也跟著很快就回復了一大半。



恩‧‧‧‧‧‧‧‧‧人生總是有雨越躲越大的時候,所以我也很自然的幫Clearwater CNX
做了更進一步的壓力測試QQ。



一天長時間的穿著下來,不管是晴天、雨天,亦或是草地、石頭地形,Clearwater CNX
都表現的很「盡職」;事實上從四月中拿到這雙鞋開始,小綠已經是我鞋櫃中除了上班用
皮鞋之外的維一出勤者。




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大聲推薦這雙又中看又中用的鞋子,以我喜歡這雙鞋的程度,我相信它也
不會讓因為我的推薦而去買這雙鞋的人失望。



再過幾個小時,我的關西大版之旅即將在小綠的陪伴下啟程;到底我裡想中的「一鞋打通關」,
能不能完美的實現呢?請期待後續報導!!

相關連結:
KEEN CNX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hc_location=timeline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美食訊息]
『隨波逐流的木』~哥吃的不是美食,是未來的美好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