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高中同學一堆人, 到 "The Bed" 去慶祝朋友生日,
那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抽水煙,還滿好玩的,
不過它跟香煙不太一樣,因為沒什麼尼古丁的成份,
也不是針對吸煙者而設計的,
要是有像我一樣沒抽過煙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它有各種水果的口味,我們昨天抽的是草莓跟香蕉,
真的有淡淡的水果香唷 。

後來我們為了拱壽星跟他半公開的女友用口過煙,
就是男生吸一口煙,然後嘴對嘴傳煙過去給女生
就是要拱他們在大家面前親嘴,
因為壽星人比較...忠厚,
都不肯在我們面前對他半公開的女友親密一點
所以我們就一直"鼓勵"他要主動一點。
最後我們成功了,但我付出了代價,
下一個被壽星用嘴巴過菸的人就是我,
因為他腦羞成怒就拿我開刀 ....,
於是,我獻出了對男人的初吻。

以前去乾杯燒肉的時候,
都很佩服有人能為了賺那盤牛五花,
就算男男或女女接吻也在所不惜﹔
現在我親過之後只能說.....
我寧願自掏腰包出那一盤牛五花的錢,也別再來一次了。

===============================================
真的很奇妙,認識了快13年的朋友,
現在還能常常聚在一起。

呵,想想自己以前高中的時候行為還滿幼稚的,
像是會故意炫燿女朋友寫給自己的情書,
或是拿著自己在夾娃娃機夾到的玩偶到班上現寶,
然後對著別人說"嘿嘿,不給妳"......﹔

唉,我所有的高中同學們,請在這邊接受我的道歉,
看在我國中是念男女分班的學校,沒什麼異性交往的EQ ,
連帶導致同性相處的失調,就別再拿我以前的事出來虧了。

但是現在的我很珍惜這段陳年的友誼,
不只是高中,大學社團四年的朋友也是我一輩子會珍惜的槐寶。
我從來都不後悔大學時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社團及朋友上﹔
錢可以再賺,美好的生命過了這一秒不去感受,
就不會再有機會去擁有﹔
而對我來說,和朋友在一起做過的每件事,
就是生命中的最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