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唱KTV了,我有時候在想,
會不會哪天受不了就一個人跑去唱歌。

記得高中的第一堂音樂課,在選合唱團員,
基於獅子座的表現慾,我真是唱的又大聲又渾厚。
在大家的"有心讓賢"之下(人心真是險惡啊),
我就跟合唱團結下了不解之緣,直到現在還是不解﹔
也從那時候開始,愛上了唱歌,愛上了音樂。

我常去聽音樂會,看歌劇表演,
你問我是不是真的都聽的懂,當然不是,
但我就是喜歡 King's Singers 夢幻的合音,
喜歡Cat's 那首可以讓我陶醉不已的Memory。
音樂,是最純粹的感動。

很多人聽到我有參加合唱團,
會說我很會唱歌(呵,是在聽我唱歌以前)﹔
我只能說我在KTV裡面只會大吼大叫,
因為我是一個男低音,信樂團的歌是我的天敵..... 。
可是不管KTV 跟合唱都是我的最愛,
而且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一個可以感受不同的人加在一起調配出的化學作用,
一個可以盡情吶喊出心中的情緒,

我愛唱歌,唱到沒聲音都要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