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過帶著鄉村風格的POSHⅢ,隔兩天又藉著跟美食格友~Ivy跟Kimi
聚餐的機會,來到了風格迥異的POSHⅡ,一家帶著黑色基調的歐式復古
風格的店。(我看乾脆打鐵趁熱,這兩天繼續去POSH本店吃吃看好了;
這樣就連同長谷川先生在內,完成POSH系列大滿貫了~



POSH系列餐廳必有的徵人告示牌,在這邊當然也出現了。



一開始還在想為什麼要在門口放一個巴黎鐵塔的裝飾品,後來才恍然大悟,是為
了點出店內的主題~歐洲復古風。



甫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英式餐館的氣氛(天知道英國餐館長怎樣,當然是純
想像~;話說回來,夏綠蒂小姐,我可以只帶機票跟背包,趁妳還沒回來
之前,去英國騙吃騙喝幾天嘛)。






這是靠裡頭的座位區,老實說,雖然氣氛不錯,但POSHⅡ的座位真的不算大;
所以比較適合用完餐速速走人,若是想久坐聊天,可能就會稍有壓迫感。







不但封面充滿濃濃的歐洲風格,內頁也有大量的插畫;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Au Bon Marche」是巴黎的一個百貨公司。



跟POSHⅢ以及長谷川先生的家一樣,二店也有提供無線網路。不過我想
平常日人比較少的時候,還有可能帶個NB來裝悠閒;假日的話還是純用
餐就好,不然餐點都沒快地方放了,還要硬放個NB在桌上也滿怪的





餐點的選擇的確比POSHⅢ多,不過看到菜單上沒有班尼迪克蛋,讓太后好生
失望了一下;看來是時候該回樂子去回味一下了。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這邊的蛋捲裡面的料不是很多;講到蛋捲,好久沒去吃晴西
的蛋捲了.....



特調飲料的名字還滿好玩的,像是名字落落長的~「香港家庭的傳統風味奶茶」,
真的有這麼香港嘛~



聽說芒果優格還滿好喝的,另外我對那香蕉蜂蜜優格也滿感興趣.....
(我是香蕉甜點控


  豐盛雙人早餐  $395  
因為太后喊餓,就決定在Ivy跟Kimi來之前先點我們自己的餐點;本來是想各點各
的,但是看那"豐盛雙人早餐"好像真的很豐盛,就決定點來吃吃看,結果..
.....有點小後悔,不是不好吃啦,就是沒有很滿足的感覺。


  冰紅茶 & 熱咖啡  
飲料選的是冰紅茶跟熱咖啡,冰紅茶還是一如往常的很對我胃口,後來還加$15
續了一次杯。


  芝麻Q麵包  



吃起來有點像之前在DonQ吃過的麻糬麵包,有著彈Q的口感,加上麵包有
烤過再上桌,入口溫度也不錯,是滿好吃的餐前麵包。


  沙拉 &  捲餅  
沙拉號稱是"主廚的師傅教他的沙拉",結果就是很平凡的生菜沙拉而已,幸好
本來就沒有很期待~


  捲餅(內有火腿、蘆筍、蔬菜、玉米)  


  
捲餅比沙拉好吃多了,可以同時咬到青菜、火腿跟餅皮的口感。


  法國土司 &  炒蛋  



炒蛋,很平凡。


  法國土司
土司,比平凡更平凡;土司整個軟掉,很沒口感。



  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 & 西班牙烘蛋  


  西班牙烘蛋  
烘蛋是這餐裡頭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了,帶點香料味的味道還滿好吃的,唯一的
缺點是派皮的地方有點略硬。


  香炒義大利馬鈴薯配香腸
馬鈴薯有點乾,跟香腸一起吃倒還不錯。



Ivy跟Kimi也合點了一份雙人早餐,結果馬鈴薯沒了,被換成薯條(可以理解,因為
生意真的很好)。


  起士肉醬義大利麵(附溫泉蛋)  
Kimi還另外點了一份義大利麵,看起來跟以前在"長谷川先生的家"吃到
的差不多,印象中是還滿好吃的,肉醬很濃;問了Ivy跟Kimi,得到的評價
也不錯。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溫泉蛋一點都不溫泉,幾乎是全熟的。



義大利麵的附湯。

感想:就像前面說的,這餐並不算難吃,但就是平平淡淡,甚至吃完的時候
還有"就這樣結束了嗎?"的感覺;我想下次來二店,我會比較想單點他們
的蛋捲或迷你漢堡組合吧。



============== 場外附錄 =================



嘿~嘿~之前很"僥倖"的抓到Ivy的兩百萬人次抓抓樂,獎品是Letoile的
巧克力。



獎品超豐盛,有松露巧克力、焦糖小人(餅乾)跟松露巧克力酥餅;其中我超愛
那巧克力酥餅,不但巧克力味道濃厚,還會在舌頭上跟唇邊留下淡淡的鹹味,
餘韻十足。再次謝謝Ivy的小禮物,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餅乾了。

延伸閱讀:
樂子The Diner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1797662

二訪樂子The Diner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3438922

長谷川先生的家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4085965

POSHⅢ(新開店)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4669610

  POSHⅡ     
電話:02-2773056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