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拿情人節禮物去太后的公司進貢,不過在那之前,民生問題
要先解決,畢竟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實施 "作戰計畫" 嘛。



雖然是開在我家附近,但也是經由別人的食記才發現有這家店;
趁著中午可以比較悠閒的吃頓午飯,就來這邊嚐嚐它的商業午餐。



看了門口的告示才知道,以後假日的中午也提供商業午餐了,
改天帶太后來吃。


  商業午餐種類  
商業午餐共有八個套餐可供選擇,價位從240~360。



店內的裝潢滿乾淨明亮的,感覺用餐的品質馬上提升不少。



呼應店家的主題菜色,用來做小隔間的玻璃和筷架都用了螃蟹做
造型;即使是小地方,在整體風格的營造上也有不錯的效果。


  酥炸軟殼蟹套餐 $280   
既然是螃蟹料理專門店,吃不起沙公、沙母大餐,那就來點個
軟殼蟹套餐嚐嚐看吧。觀察一下大加上菜的時間,主餐因為現
做的關係都得等一下,先來看看主餐之外的內容有些什麼。


  套餐小菜  
兩道小菜是章魚涼拌雪裡紅,以及馬鈴薯泥;章魚跟雪裡紅的涼拌
口感算是清脆,不過總覺得兩者之間有點不搭。


  拌有蟹肉末的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有拌入蟹肉,讓口感上有些許的變化,滿特別的。


  茶碗蒸  
茶碗蒸上頭的蝦不再是常見的小蝦仁,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可惜蒸蛋本身卻太稀,我不是很愛。


  蚌湯  
蚌湯的磅選用的很大氣,連帶湯的味道也變的鮮美起來。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的配色很鮮豔,在食慾上有加分的作用;Sauce是中規
中矩的和風醋酸醬。


  軟殼蟹  
等待已久的主角上場了。點好菜的時候我心裡還有一絲後悔,想說
軟殼蟹的份量會不會讓我吃不飽,事實證明是白擔心了;軟殼蟹的
大小相當具有水準,不誇張,真的算是吃過之中最大的。



換個角度看一下,炸物的內容除了主角的軟殼蟹還有炸香菇跟炸青椒,
也都有不錯的水準,別輕易放棄不吃了。



哇~~還有蟹黃耶;皮又酥脆,咬下去的感覺真是個飽滿生香,超滿足~
加上炸出來的溫度也很適合入口,甜甜的醬汁滋味也不錯,整體的表現讓我對
今天的選擇感到很正確。



後來發現連蟹螯的個頭都不小唷。


  甜點:紅豆湯/飲料:烏梅汁  
光那一個軟殼蟹就幾乎讓我吃的飽飽,甜點跟飲料幾乎動不了幾口,
不過印象中那烏梅汁還滿好喝的就是了。



這一次嚐鮮的經驗算是頗成功,最後附上晚間的一般套餐 Menu 
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店名: 蟹逅精緻螃蟹料理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43巷21號
電話:02-25289048
店家網頁:
http://diary.blog.yam.com/crabhouse (內有地圖)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