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我們同學開一家冰店,我們為了幫他宣傳,
就每個人模仿周星馳戲裡的角色拍了 一隻短片。
大家知道少林足球裡有一段是被剪掉的嗎,
裡面有一個角色叫"醬爆"(不知道的歡迎跟我索取那片段),
我演的就是那角色。

還是不知道那是誰?沒關係,在"功夫"裡面,大家記得有一個
角色是常常會露出半個屁股的吧,
對!!他就是醬爆。
結果我自從前年演了醬爆那角色,我馬上成為醬爆的代名詞,
因為我跟他都有一雙迷人的......瞇瞇眼
(這片段也有,但.....我相信你們不會想看的)。

今天大家聚在一起,有了一個讓我痛不欲生的決議,
那就是大家要重現功夫的名場面 ,再加上一場斧頭舞。
不意外的,我逃脫不了再一次醬爆的命運﹔
天啊,我不想露屁股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