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佩服女人的事情有兩件,一件是可以搞懂那些瓶瓶罐罐的化妝品
是在幹麻,而且還樂此不疲;另一件事更偉大了,就是每個月都要忍受一次
四到五天的折磨。讓人同情也讓人心疼的是,女性同胞們除了要忍受好朋友
降臨那幾天的痛苦,甚者連來之前的幾天就會開始頭痛肚子痛,而且還不能
肯定到底要痛幾天之後才是真正要來的那一天;那種明明很接近卻又遙遠的
感覺,著實是未知而漫長的心裡煎熬。



太后也是女人,當然也會有這種困擾,而且正是我說的來之前還要先震撼
教育一番的那一群當中的一個;最近看到電視上阮經天跟楊謹華主打的~
含鐵玫瑰四物飲。我就想著,知不知道義氣是三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
作些好男人可以作也該作的事。既然不能幫女人受苦,就幫心愛的另一半
打好健康的基礎吧(這樣也才可以隨時心無旁騖的陪我到處去吃)。



包裝上建議的服用方式是經期過後連喝3~5天,然後每天1~2瓶;那一組
六瓶剛好可以應付一次好朋友。以養身的角度來看,一個月一次這樣的
花費絕對算不上是負擔;何況這等於是在投資另一半的身體健康,更是
買的甘心,也買的開心。

這次的四物飲會讓我想拿來孝敬太后,一方面是之前讓太后喝過同品牌其它
口味後,太后還滿能接受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它主打在成分中增加
鐵的含量。鐵的主要功效就是補血,女生每個月都因為那個來流了那麼多血
,當然要讓太后好好補一補囉;希望這感覺挺威的新口味能讓太后喝了之後
更不會為月事所擾,並且臉色更紅潤。

之前只知道月事來的時候不能拿四物飲給女生喝,這次看到外包裝上的一句
話才知道孕婦也不能喝,可是後來又想說~"孕婦不是都不會那個來嗎?那
幹嘛還要喝?"。為了這個還特地打電話去問太后,得到的回答是~"這種
事情女生都知道,不用特地寫"......,男人啊!你要學習的東西
果然還很多啊(p.s.天地和補的FB上有許多女性保健的討論分享,除了
女性朋友可以去看看,男性朋友其實更該上去看看,這樣才知道怎樣多體諒
自己的另一半)




雖然最近不是太后那個剛走的時候,但還是先拿一瓶讓太后喝喝看,期待
能讓即將來的那位好朋友聽話一點。



開瓶的方法是從頂部撕開膠膜後,將拉環先平拉後上拉。



要服侍當然就要服侍到底,親手開一罐四物飲並奉上給太后;打開瓶蓋
後就會先聞到帶點中藥味的甜香。



乖~別皺眉頭,快喝下這瓶充滿愛心的四物飲。。。。。這篇網誌應該
是我開誌以來寫的最濫情(誤!),不是,是最充滿感情的一篇了



聽太后說,一開始喝下去的時候會像喝蘋果汁一樣甜甜的,但因為有
當歸跟枸杞等等的中藥香氣,所以不會很甜膩........光只
是這樣聽,怎麼能確實的反應出它的味道呢?



身為一個體貼的男人,不能替對方分擔好朋友的"活力",起碼也要知道
女生常喝的四物飲到底是什麼味道,這也是一種分享啊!給他喝下去~
(太后:我深刻覺得你對食物,不管是能吃的或能喝的,都已經執著到一
 個很深的境界......)




恩~~這味道,該怎麼形容呢?

一開始喝下去的時候會像喝蘋果汁一樣甜甜的,但因為有當歸跟枸杞等等
的中藥香氣...........是的,我說的跟太后說的一模一樣;
被太后說中,我完全只是好奇想喝喝看~XD

感想:說實在的,每個男人都應該要好好關心身邊的那個人;不只是在她
那個來的時候,平常就可以常常遞上一罐小補品。我相信,對方所感受的
不只是單純補品本身的味道,更會感受到好男人的味道。

相關連結:
天地合補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