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的時候,麥當勞就是漢堡的代名詞,只要一想到漢堡
就是想到麥當勞;一直到長大之後吃到Chill's的漢堡開始,才
知道漢堡也可以很Juicy,可以讓人除了滿足還是滿足。今天要
介紹的不是Chill's,是美味程度也不差的~加州燒烤堡。



店的位置雖然是在永康街上,但並不在熱鬧的永康公園那邊;若是
從信義路那頭進來,要走到快到金華街的地方才是店址;所以之前
雖然一直知道有這家店,但還是某次吃飽飯在散步的時候才"不小心"
找到這家店。



座位數不多,但去過東區的茉莉漢堡之後,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漢堡單點的價格在 $150~200之間,再加$35就可以搭配
薯條或生菜沙拉。今天就來個豆腐堡好了.......
無肉不歡的我要是哪天這樣說,代表我一定生重病了;開
玩笑!!當然是要來個看起來最重量級的~招牌漢堡。


  Tree Top(芒果烏龍)  $60  
飲料是另外單點的,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看到有一個果汁的
口味叫芒果烏龍就想說點來喝喝看,結果是芒果不芒果,烏龍不
烏龍.....


  招牌漢堡(set)  $210  
因為漢堡肉都是現烤的,所以會等的稍微久一點。吃之前需要小小
自己動手將漢堡夾一下,好處是不喜歡番茄或酸黃瓜什麼的可以隨
個人喜好調整口味(還有一個隱形好處是,不用我再拆開來照相
;壞處是再把漢堡"組合"起來的時候,像我這種手殘的人就會讓生菜
跟番茄一直離家出走.....



半融的起士、微焦的培根加上BBQ Sauce,誘人度十足。



當然,Ace 中的 Ace,就是這還帶有網烤痕跡的大Size牛肉。或許
肉的厚度不是第一,但是一咬下去時那種肉汁在口中散開的感覺,
還帶點火烤的香味,讓漢堡的表現很有水準。



漢堡好吃到幾乎讓我驚為天人,薯條的表現就普普了,就是像麥當勞
的薯條再厚一點。看別人的食記裡寫說可以跟店家點一份garlic mayo
~蒜香美乃茲來沾薯條,而且效果似乎還不錯,下次來試試看。

餐後感想:套餐點下來,兩百多的價位不算太便宜;不能說物超所值,
但起碼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最近好像跟美式食物還滿有緣的,下次
想換Vegas Vegas 或大廚漢堡吃吃看。 

  加州燒烤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3號之1(近金華街口)
電話:(02)2343-5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11:30~10:00;星期日 12:00~9:00
店家網頁:
http://californiagrill.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