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漢堡的名字大概是在剛退伍的時候就聽到了,每次想去吃的時候都覺得
要跑去天母實在太遠了,然後不由得感慨要是現在還在文化唸書就好了,只
要下山就可以吃到。然而就在今天,我終於一常夙願啦!!不是我騎車騎到
屁股爛的跑去天母取經,而是日前在東區偶然發現了茉莉漢堡的蹤跡。



話說昨天要陪太后去東區買雙妹嘜的芝麻糊的時候,卻意外在金石堂旁邊的巷子
裡發現茉莉漢堡的招牌,當下打定主意改日一定要來嚐嚐看....結果改日就
是從昨日改成今日



原本還在想說該不會只是名字跟天母那家一樣也叫做茉莉,結果店門的Menu
讓我放心下來,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想騙人的人實在太多了啊(迷之聲:明明
就是你自己疑心病太重)。雖然菜單看起來選擇不太多,但也不太重要,就我
一向的貪吃哲學~~東西好吃,一樣就夠。



從外觀看來就可以預想到店內的位置不會太多,事實上也是如此,整間店大概
就是像這樣靠牆的座位有六~七個,所以定位上應該是以外帶為主的店。



Menu簡單,座位簡單,廚房也是簡簡單單。除了漢堡之外,雖然看前一個人點的薯條
好像也很好吃,但其實今天是要去愛樂練唱然後順便來掠食一番,而且已經是遲到的
狀態了;所以還是只點了漢堡跟一杯紅茶,薯條還是忍痛下次再點吧。對了,點紅茶
的時候店員會問紅茶要不要加糖,所以無糖一族的人不用擔心飲料的問題唷。


  培根大起士漢堡  $105       冰紅茶  $35

雖然店面小了點,但從裝潢到食物的包裝都是極簡的白,讓在店內用餐有種悠閒
的感覺。



 
鏘!鏘!終於一賭茉莉漢堡的真面目啦。豐富的生菜跟洋蔥、番茄,讓人覺得可以
吃的沒負擔。



雖然沒有厚厚的肉片,但加上培根跟溶化的起士,看起來還是很美味。



肉跟蔬菜的比例不錯,也不用把嘴張的老大,口感跟味道都讓我還挺滿意的。想吃
漢堡的時候,如果想大口吃肉,我相信一定有更好的選擇;但若是想輕鬆用餐又不
失美味,個人覺得茉莉漢堡是目前最好的Solution。

 茉莉漢堡(忠孝店)
電話:02-287149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延吉街附近的金石堂旁邊的巷子進去)
營業時間:平日8:00~21:30
     假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