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Mister Donut已經不用排隊的時代來臨(士林那種買什麼
都可以排隊的地方除外)
現在已經不用每次不買個八個十個
就覺得不划算似的(排隊情節作祟啊....)所以三不五時去微風
逛街看電影的時候就會去帶兩個甜甜圈回家。最近有去買甜甜
圈的人,應該都發現它有新口味了,來介紹一下吧~



新推出的口味是咖哩耶,一看到的時候還滿開心的,因為這代表
Mister Donut 開始有鹹的口味了。(即使是黑五榖波提也只是比較
不甜而已....)



咖哩系列第一波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波就是了) 共有三種口味,
 店員有介紹說三種口味都是鹹的,然後印度咖哩味道會比較重;
我心裡就在想,奶油玉米會是鹹的嗎?而且歸類在咖哩系列似乎
也有點怪。Anyway,先吃了再說;重點是,要先買哪一個咧.......
哈哈哈,那就不要煩惱了,三個都買來吃吃看嘛,這也是為了跟
各位分享啊。(再次證明愛吃鬼總是會找到藉口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吃之前,先來幫具有劃時代意義(個人定義)的三兄弟照張相吧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的部分,巧貝系列是比較難從外表分辨內容物的,
爲了這個還問了店員說該怎麼從外觀看出來是奶油玉米還是北海道
白咖哩;幫我服務的店員還很認真的努力教我怎麼從外觀分辨,結
果是另一個店員好心的跟我們說,看背面就可以了。呵,原來是包
裝背面有玄機啊。



這個包裝還滿具有巧思的,包裝的時候直接在對應口味的地方挖個
紙洞就可以了。那麼要先吃哪一個呢?嗯.....本著"將太壽司"所傳授
吃壽司的秘訣要從白身魚吃到赤身魚的,淡口味吃到重口味,就先
從奶油玉米巧貝吃起吧。



跟之前的巧貝比較不一樣的是,麵包皮是用炸過的,那我想等一下
印度巧貝吃起來應該會很像咖哩麵包吧。


 奶油玉米巧貝(包裝背面的口味會寫成期間限定)  $40

嗯,說它是鹹的其實有點怪啦,頂多只能說胡椒粒的鹹吧;整體口味
還是甜的啦,而且會有略惟的酸味,至於內餡的份量則是三種巧貝都
一樣,滿到個不行。一點都不吃辣的人,這應該是唯一的選擇,因為
即使是白咖哩巧貝還是會有輕微的香料辣味。


 北海道白咖哩巧貝  $40

主要是咖哩香料的味道,辛辣味比較不明顯,可以說比印度咖哩
味道淡一點又甜一點,果然是有日本咖哩的特色~偏甜。


 印度咖哩巧貝  $40

印度咖哩果然是三個巧貝裡口味最重的一個,當然也最深得我心啦
~從那像罐頭肉醬一般濃稠的內餡就可以知道味道一定很濃郁;事實
上也是如此,吃完之後咖哩味大概可以停留在嘴巴裡一兩個鐘頭不
會散吧(所以將赴約會者請三思)。辣度其實也還好,畢竟是點心類
的食品,沒理由辣到讓人留眼淚。吃起來雖然的確有點像咖哩麵包,
不過炸的酥脆的外皮跟更濃郁的咖哩餡,是麵包店的咖哩麵包吃不到
的。

呼,一個晚上吃三個咖哩巧貝,不是愛吃鬼上身還真的辦不到。插播
個提外話,買新口味的那天,剛好要去看瓊斯盃;有個已經先去球場
佔位置的朋友,有認識日本隊的球員,就托我買幾個甜甜圈去一解他
們思鄉之苦。我就想說這口味說不定日本還沒有,說不定他們會覺得
很好吃,事後詢問我朋友,那些日本球員真的說 "おいしい" ~歐伊希。
呵,有日本人背書的甜甜圈,應該真的算不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