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公司同事到KTV歌敘,當唱到五月天那首~「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時,突然有點
小落寞跟小感傷;因為照原先預計播80集的話,真愛找麻煩即將在4/3星期二那天播出
完結篇並正式劃下句點。說也幸運,上周末受邀參加真愛找麻煩的攝影棚參加活動,
除了實際造訪柯家住宅跟辦公室的攝影場景,還看到飾演偉翔跟奕婕的宥勝跟陳庭妮;
如果想跟我一樣留下更多有關劇中人物跟場景回憶的話,這個星期六會有一場最終回的
感謝派對,將會有更多劇中人物出席活動,並且也有機會參觀攝影棚唷。



三立大樓位於內湖舊宗路上,之前來這邊都是陪家人到附近的好事多敗家,
這回是第一次踏進三立大樓,還挺興奮的。



活動時間一到,工作人員便帶領一行人往攝影棚移動;擔任活動解說的是三立主播
~陳建安,為人大方活潑,講話也很幽默,光靠他一人就替這活動增添不少樂趣。



往攝影棚移動中~





經過副控室的時候,還被特別叮嚀要輕聲通過。



因為要搬動佈景的關係,電梯超級~~~巨大的;之前我到兩廳院參加合唱表演時就
覺得兩廳院的貨梯已經很大了,看到電視台的貨梯才知道「一梯還有一梯大」。



如果在裡面放個籃球框,應該可以打個半場鬥牛吧我想(大誤!)。



正式來到真愛找麻煩一劇所使用的攝影棚。



二話不說,直接殺到偉翔家去。



到場的人都是道地的真愛Fans,每個人馬上都是「觀光客魂」上身,大小相機
其出動。



如果不是3/31那天我要到中南部去,不然還真想再來攝影現場體驗一番。



偉翔一家子住的地方跟搬出去的雁妮所住的地方,就隔著一條走道。



大家心裡或許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這樣在錄影的時候要怎麼避開穿幫咧?



原來只要等需要的時候,把這塊牆壁隔版搬來一用就可以了。



為了讓演員演起來更有臨場感,同時讓畫面呈現出的效果更有真實性;屋子裡幾乎所有的
用品都是可用、可吃的。像這按摩椅就是真的,我好後悔沒有充當一回大爺,坐上去好好
「桑己累」。



報紙也是真的‧‧‧‧‧‧‧真的是舊的。



探險的現場轉移到柯家餐廳,這塊地方出現的頻率,應該比客廳還高。



水龍頭check~O.K.。



冰箱~O.K.,但不保證沒有過期XDDDDD。



要是有幸在這邊喝到一杯奕婕泡的咖啡,該有多好啊~~(作夢ing)。



對這張餐桌,有在看戲的大家應該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當然是要坐上來過過乾癮,戲裡頭大家作餐桌的位子是固定的,我忘了我坐的位子
在戲裡是誰坐的,大家要不要猜一下?



放個活動的牌子,充當柯奶奶:p。



看到那張大大的結婚照,就知道現在要介紹的是~偉翔跟奕婕的臥房。



在這張床上,真的是讓兩人睡出不少故事;從幾乎是兩個陌生人,睡到心中忘不了
彼此。



忍不住把床頭櫃打開來看一下‧‧‧‧‧‧我承認這想法有點邪惡。



竹簾拉開看到的這扇窗戶,就是柯奶奶在窗外偷看偉翔跟奕婕有沒有
好好做人的地方 (羞)。



木製長椅的暗格是放小星衣服的地方。



偉翔房間的浴室。



從攝影棚另一面拍過來



臥房書桌



書桌旁看到一些應該是宥勝在冒險王節目中拍的照片。




柯爸跟柯媽的房間



這麼古典氣息的臥房,當然是柯家奶奶的。



雁妮家也來看一下。



對廚房印象滿深刻的,後面幾集雁妮夫妻常在這邊攤牌。



雁妮的臥房



雁妮家的客房,佳佳好像有在這邊睡過;可憐的佳佳,不知到後面幾集
還會不會看到她。



住宅的部分參觀完畢,於參觀辦公室(動物星球)之前先來三立的員工餐廳這兒
墊墊肚子。



時間的關係,只來的及吃便當;不過我已經很感恩了,工作人員一直到參觀活動
整個結束都還沒時間吃飯。



部落客的職業病使然,即使沒什麼機會再來這邊吃飯,還是很強迫症的拍了
菜單Orz。



重頭戲來了~偉翔跟奕婕親自導覽,帶一行人參觀動物星球辦公室。



兩位男女主角,本人比電視上還來的俊俏跟美麗,而且都十分親切,完全沒架子。







不愧是行腳節目出身,宥勝當起導覽來整個是有模有樣。





原來會議室的桌子還是個足球遊戲檯。







奕婕拿著娃娃拍照的樣子,除了可愛還是可愛;結論~好可愛。





賺到一張跟宥勝還有陳庭妮合照的照片,這一天來的值了(淚)。



突然一夥人來到了一個很陌生的場景。



看著偉翔跟奕婕一同拿著紅帶子,我忍不住又在心中唱起片尾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偉翔突然拉起紅帶子來,另一頭是?



原來是三立的下檔本土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的男女主角~吳建豪跟喬喬~曾之喬,
在一旁等著舉行交接典禮。照片中的巧克力專賣店,也正是愛上巧克力一劇的主場景。

如同真愛找麻煩對佈景的考究,這間巧克力專賣店也是實景搭設(我還在幻想說會不會
直接從櫃子裡拿巧克力出力讓在場的人手一顆XD)。        



在牆上找到一張劇中人物的合影。







兩劇的主角互贈禮物作以打氣之用。



宥勝送的是毛巾,聽說在愛上巧克力一劇中,喬喬也有類似宥勝在真愛一劇
那樣的「服務觀眾」畫面;宥勝就把自己當初用來捍衛貞節的毛巾送給喬喬,
(當然不是同一條!!!)。



吳建豪這邊當然也有準備禮物,然後禮物也不難猜。



當然是送自家於新戲中的產品~巧克力囉。



最後是媒體發問的時間,我們這群閒人,就四處散開拍照去(重點是也擠不
進去了XD)







純搞笑,有傷眼之處請見諒(羞)。









劇總有播畢的一天,回憶卻是永久的;再次提醒想要親自感受真愛找麻煩一劇中的拍戲
點滴的朋友,不要錯過3/31的感謝派對了。當天除了可以看到偉翔跟奕婕,還可以看到
飾演郭雪芙跟坤達唷。

「最終回感謝派對」活動詳情~http://blog.iset.com.tw/truelove/?p=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