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這小本經營的網誌也即將進入百萬俱樂部了;雖然最近"阮囊羞澀",
但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刻,還是來辦個抓抓樂,請大家一起來幫我抓個圖吧~XD。

規則很簡單,就是~
1.把累積人次(如上圖)為1000000的畫面,用Print Screen存成圖檔,或是直接用
數位相機照下來,然後把圖片寄到以下信箱~akagi77.tw@yahoo.com.tw
2.對象限制:在09/02/28之前,在我網誌回應超過三次,或是我認識的人
3.符合對象限制,最快將正確圖片寄到我信箱的那個人,就是幸運得主啦
 (Sorry,都說了阮囊羞澀,所以只能有一位幸運得主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獎品~因為敝人實在很不會買禮物,而且大家都是因為美食而來,
所以直接請吃飯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宴客的地方就暫定最近又上了雜誌的~
村子口。同時為了考量幸運得主因為害羞而不敢赴會,也為了我不至於因為單獨約會
而被太后"家法處裡",得獎的人可以攜伴一名友人參加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