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GO 幸福滿點」
~2009年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禮盒聯合促銷展示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815179.com.tw
免費服務專線:0800-815-179 (815中秋節.一起購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5日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9點


試吃拖稿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這回是第一次因為拖稿而被太后罵沒有
良心;因為這一次的試吃,是身負重任的要幫社福團體的秋節禮盒聯合
促銷活動
做宣傳。驚覺中秋節已經近在呎尺了,被罵到良心不安的我,
趕緊在試吃完一輪所拿到的試吃品後(這代表我昨天的晚餐是八個月餅),
跟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這個~「愛心GO 幸福滿點」的活動。



這個聯合促銷的活動,是由內政部主辦的;活動網站跟免付費服務專線分別是
http://www.815179.com.tw 跟0800-815-179 可以用~"815(中秋節)一起購"
的諧音輕鬆記下來。



翻開活動手冊,在活動緣起裡看到這種聯合促銷從民國93年起就有了;不過
有別於以往只有推薦全國性社福團體(ex:喜憨兒)的商品,今年的推薦對象
亦纳入了地方政府推薦之地方性團體。

 

接下來則詳細列出了各家團體(機構)的介紹、販賣產品跟購買方式。

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人基金會附設育仁啟能中心

訂購電話:02-23821090;02-23110463
傳真:02-23143303
網址:
http://www.yujen.kiswf.org.tw

 

這次幫忙介紹的有兩家,其中一家是育仁啟能中心。

 

這次試吃的產品以日式月餅禮盒為主,另外還多了兩種鳳梨酥。
(嗚~怎麼我最想吃的鳳黃酥反而不見了啊)

 





 

包裝滿有質感的,比我想像中的傳統包裝精緻不少。

 

月餅的主題是~花季。

 

 

鳳梨酥的包裝上有花草的浮雕,符合花季的主題。

 

日式月餅更是直接用花的形狀做成外包裝。

 
  鳳梨酥  

 

打開紙盒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包裝....什麼?誰會直接把鳳梨酥裝在
紙盒裡?事實上,我還真的吃過朋友賣的鳳梨酥就是直接裝在紙盒裡的。
(沒錯~那個M小姐,我就是在說妳

 

外包裝上印有保存期,但是.....沒看到製造日期是哪一天啊~
不過這是很多月餅禮盒的通病啦,所以這次也不能太苛責;況且,鳳梨酥
的保存期限通常都不會太短,能放到過期也算了不起了(難不成有人想放
到隔年再送人?)。



 

外層的口感不俗,鳳梨醬也不會太甜,符合現代人養生的觀念。
(幸好如此,不然別說八個,我大概吃到第三個就陣亡了

 
  蔓越莓鳳梨酥  



 

添加了蔓越莓顆粒的鳳梨酥,在甜度沒有太大變化的情形下,增添了口感
跟味道。令人好奇的是.....這口味在手冊介紹上沒有啊??反而是
我想吃的鳳凰酥怎麼不見了咧?

 
  花系列日式月餅~  
日式月餅的包裝是很可愛的花朵造型。

 
  寒天香柚  

 

從花朵的地方打開包裝,還真有點開花的感覺。

 

第二層的紙片也有一定的質感。

 



不只包裝有經過設計,月餅本身也是跟一般月餅不一樣的形狀。



跟鳳梨酥一樣有著酥而不膩的外皮,香柚絲則增添了清新的水果香氣。

 
  抹茶紅豆  

 

本來以為花系列的月餅都是一樣的形狀,沒想到抹茶紅豆口味打開後,又是
不一樣的造型。



抹茶的香氣加上紅豆的顆粒口感,是三款日是月餅裡我比較喜歡的一款。

 
  紅酒蔓越莓  

 

果然三種日式月餅都是不一樣的造型,其中紅酒蔓越莓的外型更是特別。

 

特別到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上面畫的是什麼東西。

 

還沒切開的時候,就聞到一股葡萄的香味;一切開之後,更是有股濃濃的葡萄味。
若以味道來論,這一款口味可說當天吃到之最。

財團法人中華啟能基金會附設春暉啟能中心

訂購電話:02-26721007
傳真:02-26713003
網址:
http://www.spris.org.tw

 

第二家要介紹的,是春暉啟能中心。

 

試吃的產品是廣是月餅系列,無獨有偶的,裡頭也有寒天香柚跟抹茶紅豆
這兩種口味。






  廣式月餅禮盒  

 

打開的時候有點傻眼,不同的口味卻沒有標示在上頭,偏偏外型又全部
長的一樣.....好吧,只能說未知也是一種樂趣。



 

小月餅是近年來的趨勢,一口吃完一個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膩。
(不然我一次吃八個,應該要送醫院了吧

 
  寒天白桃  
吃的到水蜜桃的味道,雖然甜度略高了些,但也算拿捏的不錯。

 
   寒天香柚  
柚子的顆粒比剛剛"育仁"的香柚月餅大些,味道上倒是相差無幾。


  抹茶紅豆  
最大的感想,就是.......我終於吃完了

 
  月餅也來疊疊樂  
沒手機可以疊,來個月餅疊疊樂也不錯(中M01開箱文的毒太深......
Orz)

感想:一定有很多人從電視新聞上看到今年各社福團體的月餅銷量,是一片
「哀鴻遍野」。我知道現在有吃月餅習慣的人越來越少,但如果有這個打算
,又還沒開始購買月餅的話;就發揮一下愛心,到網站上從參與活動的團體
中擇一購買,發揮一下愛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