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一個學妹約吃飯,卻三番兩次因為個人因素改期。俗話說的好,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ㄟ,我的意思是說爲了表達歉意,就決定要請
學妹喝一頓下午茶。爲了交通方便,地點限定在東區這塊地方,又不
想蛋糕吃到飽,而且要是個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的地方;於是,贖罪
的地方選在神旺飯店的伯品廊。




詢問過學妹那方面交通是否方便後,本來晶華酒店的下午茶也在
考慮之列;但考慮到晶華的東西雖然多但不見得精緻,又印象中
總是會把晶華下午茶的嘈雜程度跟菜市場畫上等號,故最後還是
決定去網路風評不錯,又交通方便的神旺伯品廊。




一上桌就看到個可愛的水杯,我相信即使是身為男生,看到這個也會
有好心情吧。(明明只是自己覺得可愛,就是要拖全部的男生下水)




隨後服務生便會馬上送來一盞洋柑橘茶,搭配上小巧的茶杯,網路上素有
好評的精緻風馬上就出來了。



神旺的東西比起晶華甚至其它我所吃過的Buffet下午茶,東西真的
不多,但感覺每樣東西都作的很用心;起碼就個人來說,幾乎每
樣東西都是我會想吃,所以食物真的是貴精不貴多。基本上取用
餐點的地方是簡單的由三個區塊~冷食、熱食、及甜點水果所組
成;那麼,就先來介紹冷食區吧~



蝦子狠新鮮,燻鮭魚也是我愛的,尤其那花捲壽司我更是吃了好幾個。



熱食區則主要是由港式點心及一些中式菜餚組成



那月亮蝦餅......有點像只有蝦的韓式海鮮餅,呵,就湊合吃吃吧。
肋排就不太優了,港式點心倒是可以多拿幾個來吃吃。後面那個
麵啊....墊肚子就好,墊肚子就好。



 甜點水果區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那個起士吧。



自己切點喜歡的起士,拿來抹在餅乾上吃挺不錯的。蛋糕看起來還好,
吃了一個以後發現還滿好吃的,所以本來打算只是幫學妹拿,先用來
照照相,最後卻全都進了自己的肚子 (學妹應該不會看我的部落格吧......)。



用餐快結束的時候,服務生會送上一盃像是雪酪的東西,應該是用來
消除口中油膩的。基本上整個完餐感覺,還滿輕鬆愉快的;雖然餐點
的選擇不多,但也不用跟別人排隊拿東西,簡單輕鬆的下午茶不是很
愉快嗎?如果想要大吃大喝毋須聊天,晶華或許是個不錯的地方(前提
是你要確定你的聲音能被聽到);如果是想要享用一頓輕鬆精緻的下午
茶,神旺是個可以推薦大家的地方。

神旺大飯店 伯品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電話:02-27817063
午茶時間: 1430 - 1700
$ : NT$480+10%(不分平假日)
http://www.san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