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前它在我心中一直都是”謎之食堂”

其實最近吃了不少東西,也去了不少地方,但為了怕大家覺得
我是個愛吃又愛玩的人,所以不太敢公諸於網誌……

好啦,我承認只是因為我懶,現在要開始寫了ㄇㄟ,以前漏掉
的我也會盡量看圖說故事一篇一篇補上去的,請CHOYA小姐跟
凱小姐別再罵了,我會勤勞一點的。

如同第一張照片所顯示的,今天來到的是一家沒招牌的店,
當初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的巷子想找
機車車位的時候恰好看見一堆人在排隊,不然根本不知道這
家是在賣吃的。今天跟一個朋友約吃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想說就來這家”探險”一下好了。

果不其然,今天依然是有人在排隊,但似乎是比之前看到時
少了些,那麼就再走近點瞧瞧吧。


原來你叫”時悅樂”啊

原來這家隱藏在巷弄中的店,名字是”時悅樂”。而且雖然是
定位在簡餐店,但在東區的巷子裡能有100元吃一頓飯的價
位還是小小的嚇了我一跳。(早知道這攤是小朱妳要請客,
我應該再考慮一下的……)

店內的桌數不多,在表達了我們接受併桌的意願之後,老闆
娘領我們進了這家”小巧溫馨”的店。還沒看菜單之前,老闆
就先說匈牙利牛肉飯沒了,那麼就來看看除此之外有什麼好
吃的吧。


光餅? 看來以後打牌前不能吃這個,拿到的光是餅.....

咦,這個"光餅"是什麼東東?本著寧可吃錯不可放過的覺悟,
就點了個海鮮光餅來試試看。


便宜的主餐

重頭戲當然是飯類。我點了個辣的炸豬排咖哩,我朋友小朱
點了藍帶雞排(小朱,妳懂我…..),然後再各點了杯飲料,
接下來就是讓食物說話的時間了。


蕃茄可爾必斯

番茄的味道雖然不重,但還是某種程度上調和了可爾必斯通有
的太甜的缺點,算是杯平衡性不錯的飲料。


熱可可

它,就只是杯熱可可。


和風沙拉 $75

中規中矩的表現,不過菜吃起來滿新鮮的,上面的海帶芽吃起
來也很清爽,和風醬的味道也夠鹹又還不到膩口,OK的一道菜!
對了,這邊的沙拉份量滿多的,足夠2~3人share,別傻傻的一人
點一份唷。(除非你是專程來吃沙拉,那我就不阻止你....)


藍帶雞排

主角上場了,藍帶雞排 ! 藍帶雞排 ! 藍帶雞排 !是的,帶我
上天堂的不是張老師,而是這道鮮嫩雞肉中間夾著香香起士
的藍帶雞排。


藍帶的精神 = 起士

麵衣雖然說不是很酥脆,可是雞肉紮實的厚度咬下去口感相當
足夠,而柔嫩的程度也相當令人激賞。既然前面冠上個藍帶,
當然在肉中間夾著的起士及火腿,也起了豐富口感及味道的功
能。整道菜唯一可以挑剔的,大概就是飯的溫度不夠熱吧。不
過依然稱的上是繼”66平方”之後,今年度令人難忘的B級美食


豬排咖哩

這邊的咖哩,感覺比較像是印度咖哩,香料的味道較重而不像
日式咖哩偏甜。咖哩醬的份量比我想像中少了些,僅有餐盤右
上角的那一小格。至於辣度,恩…會讓我只過了兩小時就沒什
麼印象的話,應該真的是不太辣。所以不論是份量上或跟飯搭
配吃起來的感覺上,咖哩只能算是個調味料,而不能算是個主
角。所以想要把重點放在”咖哩”上的人,可能在吃之前要先調
整一下心態了,不然就會像進電影院之前以為這是部動作片,
沒想到看完才發現是部超級劇情片,不能說不好看,但會有種
錯愕的感覺。

至於豬排吃起來感覺就比雞排遜色了些。雖然一個是藍帶雞排
,一個是普通炸豬排,這樣比起來有失厚道﹔不過豬排吃起來
有點太硬也是事實,可能下次會換吃雞排咖哩看看吧。

咦,是不是漏了什麼?對,還有個中國貝果~~戚光餅。


海鮮光餅


海鮮咧?

乍看之下,這根本就是個早餐店的漢堡﹔然而一看他用的麵包
,又跟在山東餃子店會吃到的小燒餅有點像,那就先吃再說吧
。恩…真的有海鮮,有魚漿夾在那片像是蛋餅的東西裡,或許
可以用蝦餅和著蛋餅來形容吃到的感覺。而麵包的口感,比貝
果軟,也沒燒餅粘牙的感覺,接近全麥麵包的口感。整個咬下
來的感覺,其實滿爽口而且沒什麼負擔,算是道不錯的輕食。

這樣一頓飯下來,吃了不到400元,算是滿經濟又美味了。突
然想到,老闆娘一開始就說賣玩的匈牙利牛肉飯,該不會是這
家的招牌菜吧?好,下次再來吃吃看囉。

時悅樂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衣蝶新館麥當勞旁的巷子進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0~14:30、16:30~20:00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外送專線:02-2543-2698

還沒完,愛吃鬼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門庭若市的”雙連O仔湯”,
想到今天吃完飯還沒吃甜點,就下車買了一碗花生湯圓。
......好啦,就只是愛吃,不找藉口,可以了吧 Orz。

雙連O仔湯


花生湯圓


軟爛的湯圓

算是不錯吃啦,只是吃完這碗花生湯圓,要是想要下星期公司
排定的年度健康檢查的數據不要太難看,看來加州是得天天去
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