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機歹歹,連男士理髮廳一次300元的剪髮都在想能不能
再經濟一點,好讓我多一點錢可以去逛光華商場,ㄟ..
....我是說好讓我有多一點錢陪太后去吃東西。剛好
前幾天去西門町的家樂福吃飯時,太后又問我要不要去剪
一百元的快速剪髮;考慮了一兩天,覺得自己這頭小捲毛
的確也不用什麼造型,而且剪壞也就算了,所以就拿著百
元紙鈔,往西門町家樂福一樓的百元剪髮店前進。



所提供的服務跟衛生設備就如牆上所說。



門口的看板清楚寫著剪髮的流程,就是投錢→ 領牌等叫號→
理髮。



這台就是購卡機,也就是購票機。



放入100元紙鈔



領到的卡片上會有自己的號碼



等到門口的叫號機顯示自己的號碼,就可以入內理髮了。



入內之後就馬上找空出來的理髮師理髮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還在
想能不能指定理髮師吧?當天幫我服務的是一個看起來還滿資
深的阿姨。



雖說是百元剪髮,也不會只是隨便拿髮推來推一推了事,剪的
還算是滿仔細的。剪頭髮之前還是可以跟理髮師說一下頭髮想
怎麼剪;我當然只要剪短就好了,一來也不太可能剪出什麼新
潮的髮型,二來又何苦拿我的無敵小捲毛來為難人家咧



剪頭髮剪到兩個人都睡著是怎樣 XD ,好啦,不得不替小眼睛
說一句話;我們眼睛雖然小,但還是有睜開的......



只花100元,當然不會有什麼洗頭髮;不過剪完的時候,師傅
還是會拿這個根本就是吸塵器一樣的東西將髮屑吸一吸。後續
就自己趕快回家洗一洗吧。



大功告成,前後大概花了二十分鐘左右吧。基本上這次
的消費還算挺滿意的,如果不是要求什麼設計跟享受的
話,百元剪髮的確是經濟的好選擇。(好啦.....
被最後一張照片嚇到的人,是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