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四,每個星期四的晚上,有時候比週末來的更讓我無拘
無束﹔因為每到這天,我又可以像以前唸大學時的星期一跟星期三
,到合唱團跟很多人聚在一起唱歌。

即使看五線譜看的很慢,即使音感沒人家好,但對唱歌的喜愛我相
信我是不會輸給人的,呵,不然也不會大學四年都待在同一個社團
,甚至在對自己的音樂能力極沒信心的情況下還在畢業後厚著臉皮
去考了愛樂合唱團的甄選。

當一樣東西變成了興趣,你在它身上付出的時間幾乎就感覺不到流
逝。唱愛樂到現在也一年多了,接觸合唱團的時間更是超過了十年
。曾經有一陣子我也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質疑,也想過要放棄﹔畢竟
沒歌唱,不像沒飯吃一樣會活不下去。但最後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因為就算是表現不好被老師踢走,我也不能自己放棄自己。我相信
,在沒有盡力去做就放棄的同時,我不只失去了我最愛的興趣,也
失去了我該有的人生態度。

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自己能給,我很高興自己堅持了下來,因為
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