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巧不公。
簡單而認真的生活,最能活出快樂﹔
簡單而認真的感情,最能觸動人心。
====================================



前兩天經過捷運中山站旁邊的廣場,看到有人在街頭表演。
本來只是好奇看一下的我,卻聽到了一首讓我滿有感覺的歌,
令我不自禁坐在廣場的長椅上聽完這首歌,過了個滿不一樣的
午後。那首歌叫做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或許是因為看過偷情這部電影甚至是更早的越戰獵鹿人,或許是因為
像是張菲等不少人翻唱過,應該有很多人都聽過這首歌,只是不知道
歌名叫什麼。這首歌沒有華麗的歌唱技巧,沒有驚世駭俗的歌詞,也
沒有特立獨行的曲風 ﹔歌詞很簡單,旋律很簡單,甚至歌者在唱的
時候也是感覺也是輕輕鬆鬆,簡簡單單。但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總是帶給我很不簡單的感受,不,是感動。

我真的看到一個人,深情而溫柔的注視著他面前的情人﹔
那份想守護對方的心意,是那麼的堅定而又無法動搖,
甚至可以說,在他的心中,她就代表著全世界。

第一次,音樂在我的心中呈現了具體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