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告知東區開了一間新的漢堡店~JB Burger。基本上衝著它是漢堡店,
我就一定會去捧場;再加上開幕期間套餐還打八折,看了一下打折的期間
是到這月底,那當然是要火速去撿便宜一番。



JB的位置就在東區金石堂的巷子進去,走到快到仁愛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了。
(補充說明:JB = Jesus Blessed,會取這名字,是因為四個創業的
     股東中有三個是基督徒。有興趣知道的人,可以看一下其中一位
 股東的網誌~JB Burger 的過程




這是JB的套餐內容,大致上來說,就是分牛肉跟豬肉兩個系列,然後看是要
雙層(會有Double的肉片跟起士)漢堡、起士漢堡還是最簡單的漢堡,總共
2*3=6種組合。



從單點的價格更能發現,JB跟茉莉不但是在同一條巷子上,連漢堡的價位都
是在同一級;或許這是巧合,但既然是同等價位又都在附近,待會兒就難免
會拿這兩家來比較一下。



套餐的飲料是自取的,也可以免費續杯。



醬料也都放在收銀區的附近,由顧客自取。

]

套餐的薯條,可以換成薯塊,不用加價。



座位是美式漢堡店常見的高腳椅,座位數不多,不過還是比東區的茉莉
多(茉莉大概五個座位左右吧,這邊大概可以坐十來個),空間也比較
寬敞;純就用餐環境而言,JB比較適合找朋友吃飯。


  雙層牛肉漢堡套餐  $165  
今天點了一個雙層牛肉跟一個從雙層豬肉,當然是先從漢堡的王道~
牛肉開始看起。



光看外觀,其實有點不妙,不知道是煎的太久還怎麼樣,外頭的麵包
看起來有些亁。


  Double Patty and Cheese   
雙層的肉片跟起士,震撼度果然有夠,但看起來怎麼覺得有點單調咧....
別急,稍後就知道答案了。


  斷面秀  
第一次來,當然要來個斷面秀囉~
(P.S.終於有位格友~Phoebe發現了一個問題~哪來的刀可以
切漢堡?.....哈,我是直接請師傅幫我切一半,而
且還老實跟他說是要拍照用的)




之前在PTT上看到有版友說肉片很亁,當日倒是沒有這種情形。



雖然肉片不算厚(當然不能跟價位高上一級的佛客或樂子比),但的確有比
茉莉的厚上一些,尤其是在肉片較厚的地方,還能見到滿漂亮的粉紅色。
在肉汁沒有流失太多,加上雙層起士的香滑,咬下去的口感其實慢順口的
,也能滿足大口吃肉的慾望。但在這時候,我想拿茉莉的漢堡出來比較一
下。



  左:茉莉漢堡  右:JB  
比較之下可以發現,JB的漢堡在材料的平衡性上有點薄弱,所以吃了兩口
之後就會開始有點單調。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舌頭問題,總覺得當天
吃到的漢堡有點鹹;對,是鹹,或許這也跟少了大量的蔬菜去平衡味道有關
係。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麵包;就像一開始所看到的,雖不到難吃,但
真的有些亁澀。


  JB薯塊  
薯塊的皮還滿酥的,因為我們當天也有吃到薯條,個人建議,真的換成薯塊
會好一些。


  雙層豬肉漢堡套餐  $165  
除了早餐店之外,很少會吃到豬肉的漢堡;就食用者的角度來看,能提供
豬肉漢堡,讓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跟朋友進來店裡一起用餐,這點是值得
加分的。



豬肉片當然有比早餐店的厚,起士溶化的也很漂亮。


  斷面秀  
有比想像中的好吃,肉片咬起來有一定的彈性,但少了肉汁的加持,豬肉漢堡
的口感當然就沒牛肉漢堡來的Juicy。所以要是可以選擇的話,當然還是點牛肉
漢堡比較好。


  薯條  
薯條是現炸的這點沒問題,因為我有親眼看到;但....也切的太細了點吧?
造成雖然外皮有硬度在,但沒有扎實的口感支撐住,甚至有點「疲軟」的感覺。
現在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剛剛叫大家換成薯塊會比較好了吧



打完折下來,一個雙層套餐的錢是$132;你說恢復原價之後,我還會不會再來?
我想我哪天路經東區時,會再給他一次機會,買個單點的雙層漢堡吃吃看有沒有
進步吧。
P.S.打折只到今天(4/30),想嚐鮮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延伸閱讀:
JB Burger 的過程  (By Sharon)


  JB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延吉街附近的金石堂旁邊的巷子進去後,快到仁愛路的地方)
電話:02-27753027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