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了一個對大部分上班族來說沒什麼建樹的卡玫基颱風,
馬上又回到熱的讓我這胖子想大罵的艷陽天;好吧,去月初
剛吃過的~建中黑砂糖刨冰消消暑好了.....媽啊!!
人也排的太多了一點吧?無奈,要是真的給它排下去,
等吃到的時候我大概也腿軟了,只好下次再來;在此之前,
就先寫篇食記來望梅止渴吧。


當初會知道有這家店,是不知道哪一年的時候從電視上看到的,
只是最近送太后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家好像剛好就在我們常
經過的南海路附近,才真的帶太后來嚐嚐看。



要去吃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排隊了,但實際看到的時候還是
嚇了一跳;但後來我發現照片中的人潮還算小意思,因為昨天想
去吃的時候,排隊的人潮整整是兩倍~三倍長,誇張到連我這種
愛吃鬼,看了之後都是二話不說的掉頭就走。



刨冰可以選四種口味,先在門口的地方選好自己想吃的料。



粉粿是店內的招牌,好像可以只點粉粿外帶的樣子。



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是到裡頭來領自己的冰。


  刨冰  $40  
等了半天,終於吃到刨冰了;看前面很多人都有加煉乳,忍不住
也加了一份。但吃到後來就開始有點後悔,因為黑糖糖漿已經很
有味道了,加了煉乳反而讓味道變的複雜。



除了濃郁的黑糖,QQ的粉粿也是好物,而且這粉粿應該也是有用
黑糖下去煮,吃的到黑糖的風味。另一個我愛吃的料是米苔目,
冰冰的米苔目真的很消暑;但一定要趕快先把米苔目吃完,要是跟
我一樣忙著拍照而慢吞吞的,就鐵定會吃到硬梆梆的米苔目~Orz



冰吃完了可以加冰,而且店員很熱心的主動問我說要不要加黑糖
,我的回答當然是一定要的囉。



忘了提這邊的冰刨的還滿細的,不喜歡吃粗冰的人也不用擔心。

寫著寫著,就又想去吃了,但因為米勒畫展的熱潮,假日去吃
的話應該都會排隊排的很恐怖吧?所以建議大家想去吃的話,
還是盡量挑平常日去囉。

  建中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北市泉州街35號
電話:02-23054750
營業時間:09:00-20:00
官方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musco-vado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