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情的322過去了,展望新氣象,接下來就是要全民一起
拼經濟了;所以今天來介紹攤小吃....好啦,其實就
只是因為最近吃太兇,所以要開始吃省一點而已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担仔麵,是當初我的高中好友~Nicole帶我去吃的,
算一算應該是我光顧最多次的一家麵攤了。每當要去加州健身或去愛樂
練唱的時候,我都會先來這邊速速喀上一碗;除了地利之便,當然也是
因為這家東西的確還不錯吃。

不仔細看的話,這家店很像是早餐店;事實上它早上本來就是買早餐,
然後傍晚才開始是麵攤。怎麼走啊...從東區加州健身房旁邊的巷子
往裡面走,第二個巷口就是了;要注意的是,不是鮮蝦渾沌麵那家唷。



說來慚愧,雖然吃了不下十次,還是這次拿照相機亂拍的時候,我才知道
這家店叫做"紅燈榮"



唉,就算店是開在東區,一碗意麵可以賣到50元真的也是太貴了一些;
幸好還能稍微安慰自己一點的地方是,裡面還會放一顆貢丸或滷蛋,再
說起碼在東區也還沒吃到過比這好吃的意(亁)麵攤,所以只好繼續讓老闆
賺飽飽了


  亁意麵(小)  $50  
首先端上桌的,就是這碗"珍貴"的亁意麵。



我不知道這麵是不是台南意麵,不過它真的還滿Q的;加上肉醬
的味道也不錯,很順口的就能三兩下把它解決掉。要提醒大家的
是,小碗的份量真的不多,除非是像我一樣在催眠自己要減肥的
人,不然男生來吃的話真的點大碗會比較吃的飽。


  肝漣  $50  
肝漣切的有點小塊,不過厚度有夠,加上醬油的味道不賴,
所以依然是我除了意麵之外,每次來的必點。


  地瓜葉  $30  
其實除了麵貴一點,其他的小菜價錢就還滿正常的。淋上一點
蒜汁的地瓜葉,味道會有點鹹,如果不想吃太重口味的人,記
得請老闆不要淋蒜頭或是醬油少加一點。

簡單的報告完了我還滿喜愛的一攤小吃,如果大家知道東區還
有什麼不錯的小吃攤,也請分享一下唷~

  紅燈榮担仔麵
地址:東區加州健身房旁邊的巷子往內走,第二個巷口便是
電話.....有跟老闆問到的話再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