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颱風假,以前是颱風日=錢櫃日,這次想想還是休息一次
吧(好啦,其實是沒人找所以沒得唱)。嫌來無事上上網,發現....
什麼!!歌劇魅影的票今天起先開放給台新卡友購買!!話說我第一次
聽歌劇魅影的CD,聽到男女主角合唱"Phantom Of The Opera",覺
得真是好聽到不行,後來到電影院看這齣戲的電影版,聽到這首歌
的時候竟然讓我感動的快起雞皮疙瘩,而且整齣戲看下來雖然不到
蕩氣迴腸那麼誇張,但真的有讓我感動到。所以決定當它的音樂劇
在2006年搬到台灣上演時不管花多少錢都要去看。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進了兩廳院的網站開始搶位置,可是....搞什
麼!!竟然連不上網站。是怎樣,大家都在搶票是不是?想說打服務
電話去問問看中正紀念堂的售票口有沒有開,竟然....嗚嗚嗚,打
不通啦。


身為一隻有行動力的獅子,也不管會不會白跑一趟,馬上坐上計程
車衝去中正紀念堂。結果..結果..哈!哈!終於給我買到啦,而且還
不少人跟我一樣在颱風天跑到中正紀念堂只為了買票耶。即使所費
不貲,不過....,好聽的音樂跟親情一樣~~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