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雪去年考日文二級檢定慘遭淪為炮灰的恥辱,
決定去上東吳語言推廣部的檢定考加強班 ; 這星期一
已經開始正式上課,以後每星期一三五下班都要直衝
總統府旁邊的東吳城區部。呵,已經好久沒過這種趕
補習班的日子了,正確的來說,這還是畢業以來,第
一次下班之後不是趕著去玩。

加上原本我參加的合唱團每星期四要排練,所以到年底
考完檢定為止,我可以過著超充實的日子 ﹔一三五補日
文,星期四練合唱團.....恩,把自己弄得那麼忙,好像
有種會出人頭地的感覺。不管怎麼說,起碼有個最直接的
好處,那就是花錢的時間變少了。

感覺到12月考試,還有滿長一段時間,要我這種好動的人
一星期有三天晚上要待在補習班,其實是個滿大的挑戰。
不過為了完成對自己的要求,我想這種基本的付出是必要
的吧,希望看到這篇日記的人,即使只是在心理對我說句
祝福的話也好,給我一點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