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0

 

接這次冰淇淋試吃的時候,剛好小助手出國去澳洲玩耍;本來覺得很

可惜不能跟小助手一起分享,吃完之後反而有點沒良心的慶幸她剛好

出國了‧‧‧‧‧‧因為我可能每種口味都捨不得分她吃(遠目)。


 

DSC02028

 

毫無懸念,會讓難得接宅配試吃(在家拍照真的很搞剛﹗!)尤其還號稱

在減肥中的我,依然忍不住接下Topping ice cream 邀約的最大誘因絕對

是其中之一的冰淇淋口味是我的無敵大罩門~香蕉;第二大原因就是該店

主張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人工香精甚至不加任何一滴水,是我

可以安心推薦給朋友的產品。

 

Topping ice cream目前共有七種口味(點連結有介紹),這次試吃其中

三種~香蕉巧克力、熱情芒果、香柚喫抹茶。沒吃到的口味我不敢說,但

誠如本文開頭所言,這次吃到的三種口味都有讓我停不了口的魔力;之前

在跑步機上培養出的自製力,在這幾桶冰淇淋面前形同虛設(掩面><)!

 

DSC02029

 

平常我吃飯的時候會把期待的菜放在最後,但這點不適用於香蕉口味的甜點

~有蕉可吃莫蹉跎,莫待無蕉淚婆娑;立馬給它先吃香蕉巧克力口味!!

 

DSC02030

 

因為沒有放防腐劑,Topping的所有口味冰淇淋都只有20天左右的保存期限;

但請各位相信我,20天的保存期限只是參考值,因為我拿到冰淇淋兩天內就

吃完了‧‧‧‧‧‧‧‧‧在我明明知道它就算等到小助手回國之後再吃都

不會超過保存期限的狀態下(結論是:愛情經不起冰淇淋的考驗?)。

(P.S.廠商日前email告知小弟,根據近期的販賣經驗,發現用新鮮食材製冰的
Topping Ice cream在家用冰箱的最美味保存期限應該要下修到15天;這種肯
站在消費者立場審視自家產品的廠商,值得加分。)

 

DSC02035

 

才一打開蓋子,就聞到很確實的香蕉香氣,讓我這香蕉甜點控精神為之一振!

 

DSC02040

 

這款香蕉巧克力口味冰淇淋,是用新鮮香蕉果泥製作;而且Topping的

每一款冰淇淋都選用高成本的馬達加斯加香草夾跟林鳳營鮮奶當原料。

 

DSC02041

 

當然,吃到嘴裡才是真的。甜而不膩的微苦巧克力搭配清新自然的香蕉

果香跟奶香,組成融合度極高的絕妙滋味;加上口感也很棉柔順口,沒

有半點人工乳化添加物的窒礙感殘留在舌頭上,整個順口迷人到讓我吃

了快半桶才想起來要拍照~囧。

 

DSC02042

 

自己在家吃冰淇淋的好處就是可以是自己喜好做一些小搭配,這種炎熱

的天氣,加一些奇異果讓冰淇淋吃起來更有趣也更健康‧‧‧‧‧‧‧

重點是可以讓自己少一些罪惡感(無誤)。

 

DSC02043

 

簡單做些小擺盤,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咖啡店甜點的水準!!

(標準的自以為)

 

DSC02044

 

冰淇淋本身就不會過於甜膩,加上奇異果的酸甜,更是增添爽口風味。

 

DSC02045

 

依依不捨的關上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蓋子,往下一種口味~「熱情芒果」前進。

(小助手:沒有人叫你一天之內吃兩種口味啊!)

 

DSC02060_2

 

在芒果冰淇淋迷人的橙黃色澤中,藏著道道地地的芒果果肉。

 

DSC02061

 

用「藏」來形容其實不太對,因為隨手挖一球都能看到大塊大塊的芒果

果肉。口感跟剛剛的香蕉巧克力一樣順口棉滑,不同的是果香更突出,

是比香蕉巧克力更消暑的暢快風味。

 

DSC02078

 

香蕉巧克力加奇異果一起吃是種清爽的調和,芒果冰淇淋加奇異果

一起吃的話,就變成Double Power的果感,滋味也很棒。

 

DSC02080

 

但針對芒果奇異果的最棒組合,個人的推薦是~芒果啤酒。邊吃一口香甜

不膩的芒果冰淇淋,邊喝一口同樣帶著芒果香味的冰涼啤酒;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02086

 

一時興起,來弄個芒果飄浮啤酒喝喝看。

 

DSC02221

 

芒果的香甜讓啤酒變成水果酒一般,喝起來是一整個甜甜蜜蜜;但請各位

如法炮製的時候不要喝太High了,因為我喝完之後還是臉燒燒,代表它再

怎麼樣還是酒。(不然咧XDDDDD)

 

DSC02227

 

喝漂浮飲料的樂趣就是可以邊喝邊吃半融的冰淇淋。

 

DSC02323

 

最後就是抹茶柚子口味了‧‧‧‧‧‧‧是的,我忍不住一天就把三種口味

都吃了,而且都是吃半桶以上(遠目~)。

 

DSC02420

 

不變的成員是林鳳營牛奶跟新鮮香草夾,然後這款冰淇淋最威的地方,是它

不但加入手榨葡萄柚增添味道,在抹茶的部份更選用了日本知名的宇治森半

抹茶。

 

DSC02421

 

毫不諱言,Topping的抹茶柚子冰淇淋就算跟享有盛名的明治抹茶冰淇淋

相比,不但不顯遜色,甚至更得我喜愛。

 

抹茶的微苦茶香優雅而真實的存在,同時還吃的到葡萄柚的柑橘類香氣,

味道十分富有層次;相比明治的抹茶冰淇淋,Topping的甜度又更低些,

也更能夠讓抹茶的香味在口中發酵,所以我說更愛Topping的抹茶冰淇淋

不是白說的。

 

DSC02438

 

優雅的冰淇淋就要配淡雅的飲料,無糖的綠茶是首選,帶有日式抹茶風味

的原萃更是推薦。

 

DSC02440

 

不過這邊就不適合作漂浮了,因為抹茶冰淇淋是比較清香的口味,配無糖綠茶

反而會互相搶走香氣。

 

DSC02441

 

如果家裡有燕麥餅乾或巧克力餅乾,拿來搭配抹茶冰淇淋就挺不錯。

 

DSC02442

 

把燕麥餅乾剝小塊之後灑在抹茶冰淇淋上頭,既增添了口感,又能

不時增添甜味,讓甜味有了波動起伏的有趣變化。

 

感想:吃的安心,又吃的開心,我對Topping ice cream的喜愛度

可說是非常高;唯一的問題是,我能不能在小助手回國並看到我

這篇文章之前趕快買好Topping ice cream在她的冰箱裡等著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相關連結:Topping Ice crea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 com/Topice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 宅配甜點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