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親,月到中秋分外明;恩,這段話跟圖中的兔女郎沒有什麼關係,這篇文
的重點當然也不是在介紹兔女郎(我是很忠心耿耿的,請某人要明鑑啊!)。重點是,
上週末去參加了在板橋捷運站B1廣場舉辦的~新北市蛋黃酥節,場面挺熱鬧的,接下來
請大家邊賞圖邊提前感受一下中秋節的氣氛吧(那個‧‧‧‧想看更多兔女郎照片的,
則請專心看到最後!噗~)。



活動會場在板橋捷運站(三鐵共構)的B1廣場,活動現場是人潮蜂擁,看來活動進行
的很成功啊。



現場共有十五家新北市的糕餅商家參加這次的蛋黃酥節活動。



事先有上網預約的人,可以直接到旁邊的獨立試吃區試吃並投票。



到報到區報到之後,依領到的號碼牌上註明的時段到試吃曲試吃。



不用每個攤位跑就可以一次可以吃到十五家攤位的蛋黃酥,吸引了好些人來報名。



為了讓大家真的憑自己的舌頭去判斷,試吃的蛋黃酥只標明號碼,而不寫出是哪家
餅店的蛋黃酥;立場是很好,但如果事先就逛過一圈會場,有的蛋黃酥一看就知道
是哪一家的就是了XDDDD。



沒有報名也沒關係,現場的攤商也都可以當場試吃(要是有買的話,老闆當然
會更開心~:p)。



到各攤位試吃之前,可以先到服務台這邊拿取DM



DM上有"讚"的貼紙,覺得哪一個兔女郎最漂亮(大誤!)‧‧‧‧‧‧我是說覺得覺得
哪一家的蛋黃酥最討喜,就在那家攤位的板子上「送它一個讚」。



第一家攤子開始的老闆就很有趣,直說好多部落客都自動幫他做宣傳;老闆,東西好吃,
大家當然就會喜歡寫啊(東西不好吃,照樣寫得很開心的也大有人在就是了XD)。





試吃第一家的蛋黃酥是傳統口味的烏豆沙口味,雖然簡單,鹹甜適中的味道我還挺
喜歡的。



第二家也是烏豆沙口味,但是在外皮的部分做了變化。



外皮的部分用了香草焦糖醬去製作,焦糖的香氣讓的確蛋黃酥更有深度。



接下來這家也很有特色



直接用洛神花跟鹹蛋黃作搭配



多了洛神花的酸甜,除了味道更豐富,蛋黃酥易有的甜膩感也頓時少了很多;之前在投票區,
我就是把票投給這一家。



除了焦糖、洛神花,芝士蛋黃酥也是現場讓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



味道確實整個很濃郁,但是個人覺得吃到一半之後就會開始有點覺得口味太重;人多
的時候當聚餐茶點就很合適,一個人吃個半顆左右剛剛好。



除了試吃之外,現場還有舉辦跟觀眾的互動遊戲。



主持人挺有大將之風,耍冷的頻率也不算太高。



其中一個遊戲是簡單的黑白配(記得是)



還有更簡單的是只要答對主持人的題目就可以從箱子裡抽一張在場攤商的購物
優惠券。



最後一個活動,是大胃王比賽。



我已經過了這個熱血的年齡了,不然想當初我也是猛將一枚啊!



活動屆此已經進入尾聲,工作人員正在進行計票動作。



除了試吃區的投票之外,剛剛在攤位上現場收到的讚也會計入評分。



最後得到金獎的就是這家~依維特食品的九里香蛋黃酥。







獲得金獎的蛋黃酥,會用特別製作的包裝來販賣。



活動介紹的部分到這邊告一段落,傳統的口味也好,創新的口味也好,買盒蛋黃酥回家,
拿來當中秋佳節闔家團圓的飯後甜點吧。

接下來是我實現諾言的時候了(?),接下來就請大家放輕鬆賞圖,小弟先行退場,並預祝
各位中秋節快樂~~~~~(退場之前,請容我再跟某人告解一下:ㄟ~接下來的照片都是
為了活動豐富度而照的,或是說為了回饋支持我網誌的忠實讀者也是可以;總之,這一切都
只是為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