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工作日的一早,梳洗完畢後穿好上班的衣服,確定不帶在身邊就沒安全感的NB、哀鳳也
有好好的放在包包裡,最後就是穿上皮鞋準備出門賺我的五斗米去。說到鞋子,即使昂貴些,
但買一雙實穿的好鞋勝過亂買十雙不中看又不耐穿的"雞肋鞋",這是我從念大學時開始慢慢
體會到的經驗法則。但出了職場,發現光有雙好鞋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皮鞋就算四、五千塊
買下去,工作一天下來還是帶著"滿腳的委屈"回到家裡。



這次試用了titan活力襪,除了讓我切身體會一雙兩三百的襪子跟三雙一百三的襪子真的有差
;也讓我知道沒有好襪子的陪襯,再好的鞋子也是明珠蒙塵。我甚至有此一想~就算穿鞋子
的主人自己不在意,如果鞋子會說話,一定也會為了自己一邊無怨無悔的辛苦工作,還要邊
默默忍受主人的"濃郁腳氣"而流淚吧!



雖然說包裝不能代表產品本身的品質,但用心的包裝對於產品的質感一定有絕對的作用;
titan活力襪之前光憑商品包裝就相當引起我對它的購買欲。怎麼說呢?不但運用環保材質
做出像這樣精緻的包裝已經在第一時間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得知它一部分的包裝作業是
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經由包裝所延伸出在公益上的用心,更讓人對這產品有先天的
好感。




台灣本土製造的產品品質在國際上越來越享有盛名,身為道地的台灣人,每當看到這
「MIT微笑標章」認證可說也是與有榮焉。



打開盒子取出襪子,發現這襪子在外觀上就跟以往所穿的襪子有很大的不同。



有別一般襪子千篇一律的"聖誕襪"look,titan活力襪是直接用類似直筒狀造型然後在
踝關節作棋盤式網狀編織,還沒穿上去就感覺很符合人體工學。



忍不住在隔天上班之前就實際穿上襪子體驗看看,踝關節在作彎曲動作時,感覺的確比平常穿的
襪子還舒適順暢。除了舒適度之外,踝關節處是採用特別的網狀編織,加上布料也是用孔隙較大
的材料,在通氣度也有很好的感受。



本來以為是錯覺,覺得腳趾間的部位看起來有比較透明的感覺;看了產品說明,發現它真的
有為了能讓易流汗的趾間部位更通風,針對此處作了特殊的網狀處理。



除此之外,在腳趾尖端處還作了加厚的防撞處理‧‧‧‧‧‧‧請恕我沒有勇氣真的拿腳趾頭去
撞牆角,但我相信太肯的貼心設計一定可以讓使用者不會每次撞到牆壁都痛的搥心肝(等哪天
不小心作了實際的實驗,我一定在網誌、FB、Plurk 三邊同步實況報導)。



襪口常常會因為多次水洗而失去彈性,不但穿著時容易滑落讓自己不舒服,鬆鬆垮垮的樣子也讓人
看了害羞。既然是標榜功能性的襪子,在這個細節上當然也有注意到;titan活力襪在襪口處使用
杜邦萊卡織料,既能最大程度增加襪口的耐洗度,也兼顧穿著時的舒適度。



隔天就興沖沖的穿上新襪子出門上班去,看看它是否能在這一整天全程提供我不一樣的感受。



打開電腦的電源,開始一天的腦力活動。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扣除茶水間跟上廁所的時間,上班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走動的機會;
所以往常大概坐下來沒多久就會為了避免雙腳氣悶,而‧‧‧‧‧‧‧光明正大的賦予雙腳
免於穿鞋的自由(羞)。



但穿上titan活力襪之後,平常因久坐而容易在腳部產生的不適有了極大的緩解;不但鞋襪之間的
通風感受有所提升,平常難免會有的緊繃感受也幾乎感受不到。也不過就這樣換了雙襪子,一天
工作下來竟比往常更有集中力;想想也有道理,畢竟四肢末梢都能輕易影響人的感受,如能好好
對待足部的"貼身衣物",相對會回報於心情的愉悅。



這份好心情就這樣一直延續到下班,踩著輕快的腳步下樓梯準備搭車回家去。



我一天的班是上完了,這麼好用的襪子可捨不得讓它輕易下班;換了衣服跟便鞋,出門跟
友人聚餐去。



往常如果要跟朋友出去吃飯,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都會想回家換雙襪子順便讓腳透透氣
再出去吃飯;但titan活力襪好表現讓我決定讓它小小的加班一下,穿上它繼續征戰
期待已久的日本料理聚餐。順帶一提,吃日本料理常常會有需要在和室拖鞋的場合,
我在回家換鞋的時候,聞不到Titan活力襪有任何"抗議"的不良味道;如果以後有哪天
是需要到可能拖鞋的場合,我非穿它出門不可!!(以免沒喝酒都可以害羞到臉紅)



平常都在寫美食,今天因為這次的試穿倒也有了相關的體會。除了靠餐廳本身的環境跟設施,
如果讓自己的穿著更舒服,更能細心品味餐點的美味。

相關連結:


*買好襪‧瘋3C~
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活力襪)
單筆消費折扣後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B (市價16,500元)
單筆消費折扣後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市價2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