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於義大利麵的重鎮~東區,又有一間店投入戰場,那就是
Market Place ~市集  台北 敦南。查了一下,MarketPlace似乎
還是個網路商城的名字,我想可能是附屬產業吧。



店的位置是在明曜百貨後面第二條巷子,也是在我最近頗愛吃的里昂尼旁邊。
大約在兩個星期前路過這邊的時候,當時這間店連招牌都還沒掛上去,我因為
好奇而跑進去一探究竟,結果店員說當周的星期日才開始試賣。結果,開幕大
概第二天我就真的跑去"試吃",食記卻擱置了一陣子,趁印象還沒淡忘趕快把
它整理一下。



太后說店內裝潢跟意麵坊有點像,我也略有同感;不過當初會被
吸進來這間店,就是覺得這種暗色系而又簡單的裝潢還滿吸引我
的。親身經歷後,撇開桌距似乎擠了點不談,用餐環境還算是滿
舒服的。



可能是剛開店的關係,麵類的選擇並不多,另加$69 or $89可配成套餐,差別
在於$89的套餐同時有湯跟莎拉。



看到炸花枝(中卷)我的眼睛就整個亮起來,結果店家竟然跟我說賣完了,殘念
不過還是點了個卡滋里肌。


  套餐價 $69


套餐的湯,蔬菜燉的滿軟的,味道方面就普普。



小圓麵包倒是不錯吃,鬆鬆軟軟的,還帶點微微的熱度。



印象中也沒問我要不要先上飲料,結果冰紅茶就來了;也好,算你
猜的準。


 蘆筍海鮮義大利麵 $160

麵的硬度中等,口感算過的去;海鮮的蝦還不錯吃,其他就有點寒滄,尤其
是那花枝,實在是不行(好像除了蝦跟花枝也沒別的料就是了)。重點是~
這味道實在是妙,說他沒味道嘛,又有股淡淡的香料味跟鹹味;你說有味道嘛,
吃了幾口之後發現嘴巴裡的味覺實在是越來越淡。就算蘆筍海鮮麵顧名思義是
應該用清炒的,味道難免淡些,但也不能淡成這樣吧。發了半天牢騷,其實
最後還是有乖乖把麵吃完,所以也不能說難吃啦,只是重口味的人要點這道麵的
話要三思。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60

太后點的白酒蛤蠣也是差不多的下場,口味太淡,不過比起我的蘆筍海鮮已經
好多了。下次要是有機會再來,會嚐嚐看奶醬或紅醬等口味較重的麵看看吧。


 
卡滋里肌 $100

卡滋里肌跟想像中不大一樣,第一眼的印象是份量給挺足的就是了。



雖然薄了些,其實口感還不錯;沾醬是新鮮番茄所打成的,清爽歸清爽,
隱隱約約還是覺得不太合。用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的品質,勉強讓人接受。
(迷之聲:說的這麼委屈,而且本來還說吃不完,還不是一口接一口把它
 吃完了)

可以體會這間店也是想走跟意麵坊一樣的便宜精緻路線,但在最重要的
口味上還感受不太到其特色;若是想在東區存活久一點,感覺這間店一定
要在菜色及味道上更加進步才行。

   MarketPlace 市集  台北  敦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9巷59號1樓(明曜百貨後方第二條巷子)
電話:02-23717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