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恩~緬懷某位主持人),爽爽的放完了九天
年假,該怎麼樣讓上班日不憂鬱呢?那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一定要來頓大口吃肉並
用美味蛋糕作ending 的「收心大餐]‧‧‧‧‧‧不可否認一起吃飯的朋友也是有
挑過(大誤!)



有好一陣子沒有來吃Friday's了 , 收假前夕來好好感受一下美式餐廳的熱鬧氣氛,
正好可以沖散緊接著要上六天班的淡淡憂傷(淚)!

這天來的是在我家附近的敦北店,這家店在敦化南京商圈可說是屹立不搖,以這邊
的餐飲業競爭程度來看,殊屬不易。



我很喜歡坐在敦北店靠窗的位子,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邊用餐邊看著窗外的
車水馬龍,可以感受到一種城市的風情。



不用輕聲細語的美式餐廳是最適合攜家帶眷來用餐的地方,雖然已經過了那年紀
很久,但看到小孩子們拿到氣球時的開心樣子,自己的嘴角也不禁上揚了起來。
(只開心了三秒鐘,然後繼續在心裡念說我點的肉怎麼還沒來)



敦北店自從整修後,地下室變的很有運動bar的風格;超級杯是打完了,過陣子等NBA
季後賽開打的時候,來這邊卡個位感受一下熱鬧氣氛應該也不錯。



Friday's的套餐點餐方式對於少人數的聚餐來說相當friendly,如果不是像我這種大食怪,
兩個人來點個399或599的套餐就可以吃個六~七分飽。



是的,就是因為有我,所以我們這天來三個人只點一份套餐是不行的;為了用最愉快的
心情迎接開工日的到來,就再來個包山包海的海陸大餐吧!



牛排有三種可以選,8oz的沙朗($750)  、10oz的肋眼($980) 跟 12oz的紐約($980)。



然後再加$199便可以搭配蒜味奶油炒蝦或是4隻炸蝦;我選了肋眼+炸蝦 。



美式餐廳送上熱熱的濕紙巾,就是告訴大家~請豪邁的用手抓來吃吧!(這樣說好像
搞的自己很像印度人XDDDD)


  熱蜜桃茶  $90  
同行的兩位女性友人都選熱茶,女孩子家不要喝冰的確實比較好(語重心長貌)。



點熱茶的話,續杯不只是回沖熱水,檸檬片跟茶包都可以再拿新的。



我到美式餐廳幾乎都是點薑汁汽水;不是男生就不用養生,只能說十個胖子,有九個
不喜歡喝熱的‧‧‧‧‧



點什麼飲料都沒關係,開心最重要;出來吃飯就該忘了智慧手機的存在,像這樣跟朋友
乾杯暢談心事才是人與人該有的交流。       


  599套餐開胃菜~辣味起司春捲          



內餡混合了馬芝拉起司跟羊起司,然後還加上墨西哥辣椒;吃起來有點像起司條,
但帶點酸又帶點辣的味道讓這道菜給人的印象更鮮明。


  599套餐主菜~迷迭香蒜味烤半雞 



我自認我看到大塊的雞肉上桌時已經很感動了,但是同行友人的表情讓我知道遇到對手了。



這張照片不是失焦,是相機跟著我跟久了,會自動用「食物對焦功能]取代人臉對焦(羞)。



烤半雞的肉質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帶皮薯條也是我的菜。



烤半雞的配菜除了馬鈴薯,看菜單說明還有烤番茄‧‧‧‧‧但這怎麼看都像
烤柳丁啊XD;忘了吃一下證實看看就被收走了,遺憾。


  海陸大餐~肋眼牛排+紐澳良炸大蝦  $1179  



醬汁有三種可以選,由圖中前方到後方依序是~野菇醬、番茄紫蘇醬跟白蘭地
綠胡椒醬。





炸蝦的表現相當好,肉質充滿彈性,不會吃起來軟綿綿的。


  肋眼牛排(10oz)  
Friday's的牛排都是選用 「Premium Choice]等級的肉;這個詞比較少看到,
是指Choice等級的肉中再分等級, 前2/3的優質品。



我說這位小姐啊,妳那表情是想幫我切肉,還是嫌我切太慢,想直接切我
的肉來著?



別這麼有殺氣嘛,學學我另一位朋友,這表情多可愛!話說這牛排快跟我朋友的
臉一樣大了XD。



斷面的粉紅色肉心,漂亮的呈現出我們想要的五分熟熟度。


  海陸大餐加點配菜~三味起司通心粉  $99
怕朋友吃不飽(不要懷疑,有些美女可是很能吃的),加點了一個通心粉。



通心粉保有一定的彈性,而且還有番茄丁跟培根丁增添口感,挺不俗的配菜。


  599套餐甜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歡樂的聚餐當然要來個甜點做結尾!



布朗尼蛋糕跟香草冰淇淋應該是史上最無敵的甜點組合了。



自己吃蛋糕能讓心情好,跟朋友一起品嘗,看著朋友露出的滿足表情,心情更好。



三五好友齊慶祝,收假也不會Blue;祝大家龍年大吉大利的啦~



題外話,我還不知道Friday's有Brunch,貌似還是有肉的Brunch;下次就決定來進攻它!

  T.G.I.  Friday's敦化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50 號
   (敦化北路長春路口,長庚醫院斜對面)
電話:02-27133579
營業時間:  11:30-24:00
店家網頁:   
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0
抽牛排活動:http://www.steakhouse.tw/ 
(FB揪團活動,抽中即可獲得與揪團人數相等之牛排等免費餐點)

創作者介紹

隨波逐流的木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nowsavory
  • 你怎麼這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 Stacy
  • Friday真的好好吃喔!!超飽的~~
  • kk339248
  • 最後的布朗尼真的是好棒的收尾~
    我想搶食半雞~xD
  • wtooxh
  • 幫你加一樓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