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友人相約去把把金色三麥的會員生日禮~豬腳招待券給用掉;會撐到
十月的最後一天,才去解決這張生日當月每天都可使用的招待券,所圖無他,
就是為了剛好可以湊湊萬聖節的熱鬧。算一算上一次去金色三麥也是去年的這
時候,可說是一年一訪啊,但這次確實比去年好玩。



往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移動的途中,覺得這棟號稱貴婦百貨的BELLAVITA從
百貨連通天橋上看過去還滿美的,有種去到香港的感覺。



也幫太后照了一張,證明我的"食物機"還是可以把人拍好看的.....



去年是真的不小心拖到十月的最後一天才想到要把生日券給用掉,也因此而
知道萬聖節的金色三麥還滿有Feel的。



除了場地有特殊的佈置,還會有些針對萬聖節的特別活動;去年的活動是可以
幫客人化萬聖節的妝,今年更是加碼,只要全桌的客人願意扮鬼並由店家拍照
,該次用餐的酒錢都可以折半。



去年因為沒有訂位,苦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只能坐在外面這區。



桌子是用酒桶來代替,雖然也滿特別,但坐在外面這邊還是少了一點熱鬧的
氣氛。



外面這區的佈置在今年看來,感覺當然沒去年那麼新鮮,不過憑良心說還是
滿用心的。





中間走道的包廂區。



剛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剛好拍到這幅"群魔亂舞"的樣子~XD





在昏暗的燈光下,坐在一堆骷髏旁邊用餐,還滿有鬼影幢幢的萬聖Feel。









今年的Live Band感覺沒去年的High;也不怪他啦,去年的Band有兩個人
是真的。



今年還發現在餐廳的深處有射飛鏢的設備,本來以為是免費,後來看到一次
要$20。



看到隔壁這一桌"裝備齊全"的樣子,半價的酒資折扣可說輕鬆到手;附近的
世貿那邊在當晚也有變裝Party,我想他們等一下應該也是要往那邊移動吧。



沒準備道具來扮鬼也沒關係,店家有提供面具,只要戴上面具再請店原來拍照
一樣可以過關。



看到小孩子們在那邊挑的不逸樂乎......好吧,我知道這節日本來就是
屬於小孩子的,但為了撿便宜,我們當然說什麼也要下海戴上一次。



既然我的外號是赤木,猩猩面具就是當仁不讓的選擇......



可惜店裡沒有傑森的面具,不然我還滿想拿給圖中那位狀漢友人戴上(跑走~)


  涼拌墨魚  $280  
這次沒照Menu,因為感覺上餐點的價錢跟項目都跟去年差不多,請參考去年
食記相簿

這篇的重點是在玩樂,相片糢糊的地方就請大家多擔戴些。我記得最早在金色
三麥吃到的墨魚是比較清爽的味道,但有時候會吃到墨魚的腥味;這次發現他
們在調味上作了改變,加上辣味去涼伴,雖然少了一點爽口感,但這樣的調味
的確安全多了,事實上也不難吃。


  德國豬腳  $Free (原價$480)  
每年都只是為了這免費豬腳才來吃這101次,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這邊
的豬腳讓我喜歡的原因,在於他們的皮真的有"脆"的感覺,肉也不會太硬
,水準滿\穩定的。


  乾燒啤酒蝦  $280  
蝦身的部分已經有去殼,味道嚐不出明顯的啤酒味,但大致上還算不錯;真正要說
可惜的是皮不夠酥,肉質也有點軟。

 
  季節啤酒~蜂蜜啤酒(500c.c.) $105(打5折後) 
去年來的時候,蜂蜜啤酒剛好停產沒多久,今年總算是喝到了。順口的啤酒口感
過後會有明確的蜂蜜香味迴繞在喉間,深得包含我在內的在場眾人喜愛。(聽說
會變成固定的第四款啤酒)

 
  德國啤酒燉牛肉飯  $280  
跟剛剛的啤酒蝦一樣,吃不出明顯的啤酒味,不過肉堪稱有口感,醬汁的甜度
也很順口。(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點的麥香招牌飯)

 
  綜合香腸(小)  $280  
去年也有點這道,記得裡面有白腸、煙燻腸、起士腸,還有一種忘了。


======= 食記結束之分隔線 ==========

食記的部分結束了,接下來放一些當晚幫友人慶生的照片(是的,我又來
了第二次)。

 

當晚壽星~猛啾,祝壽星爺工作愛情兩順遂,當然健康也不能少。

 

唉,不是我要說,一把年紀就不要這樣玩刀弄釜的了。

 

恩......好吧,保有一顆年輕的心也算是好事。

 

這~~是暮光之城的Q版嘛?

 

金色三麥的服務生們,很熱情的來幫壽星公合唱生日快樂(壽星戴上那帽子
可愛的咧)。

 

壽星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四位青春洋溢的俊男們,要不要考慮一下往兒童電視圈發展,我深信你們有在
那個圈子當上四大天王的潛力

 

但是要注意的是,兒童的世界可不能出現這種十八禁的動作啊~

 

放上一張可愛的太后螃蟹照當Ending,然後.....請繼續期待明年萬聖節的
金色三麥食記~

延伸閱讀:
金色三麥萬聖節篇(2008版)
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4281086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
電話:02-87895911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信義誠品B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400
     週五~週六 1100~0100
官網:
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