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來GB,藉著參加夏季新菜發表派對的機會,回到這家不但有好酒、好菜
,更有好氣氛的美式餐廳重溫舊夢一番。(P.S.當天派對上的餐點,是以Party
菜餚的形式供應;故照片僅供參考,實際的份量&售價請以店家實際販售品為
準)



連同這次已經是第三回來GB的季節派對了,感覺氣氛是越來越熱鬧;看來大家
都跟我一樣,都很捨不得錯過這個能第一時間嚐到GB新菜的派對。(呼~還好
這次派對舉辦的日子,是我那個星期當中唯一不用練卡門的日子



有別於以往在胸口貼貼紙當入場證明,這次的派對更有主題性的用了相當有夏日
氣氛的大紅花代替識別貼紙。



紅花要別在胸前還是戴在頭上都O.K,為了各位的眼睛著想,照慣例的還是請
比我賞心悅目許多的太后擔當Model。


  夏日派對艾爾啤酒  
這次即將推出的季節啤酒,名稱是~夏日派對愛爾啤酒。



配合夏日派對的主題,服務生們也換上新裝,相當養眼.....我是說相當
亮眼。



其中一位有著黝黑膚色的服務生,穿起熱帶風情的服裝更是讓人感受到一種
夏日風情。



......我不是故意因為有男生就把照片拍糊的,裡面暗暗的真的不好拍。
(不是藉口!是真的!!)



這次推出的夏日派對艾爾啤酒真是大快我心,不但喝起來比固定菜單中的另一款
啤酒~已經很順口的"小麥酵母愛爾"還要更順口,而且還有清爽的水果香氣;
喝了三次的季節啤酒,這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東方雞肉沙拉(實際菜色販售價:$380)  



相當特別的沙拉,不但有青花菜、銀芽等較不常在沙拉裡頭看到的菜,甚至還
用了橘子果肉入菜;此外還有杏仁片跟足量的雞肉,口感可說相當豐富。微甜
的芝麻油醋醬則發揮了統整各樣食材的作用,讓看似紛亂的沙拉有了主體性。



之前好像也有吃過有果肉的生菜沙拉,但這次的沙拉,算是我吃過的沙拉中,
少數能兼顧創意度跟味道的。


  夏威夷核仁茂伊煎魚(實際菜色販售價:$520)  



皮的酥度不差,最重要的是魚肉不會煎的太老,不然就吃不出裡外的反差口感。
上頭的鳳梨莎莎醬跟檸檬蘿勒醬,也有加分的作用;酸酸甜甜的味道,除了彰顯
這道菜的風格,還可以去除煎物難免會有的油膩感。


  香料烤雞(實際菜色販售價:$520)  



香料味有出來,單純作為一道菜來看,是還不錯;但跟上述幾道菜比起來,就
少了些特殊的風格。



照慣例的,到了中場的時候,會有主管來說明這一季新菜跟新酒的主題。



接下來主廚會親自上場,細說各道新菜的特點。



用靴型杯接力喝酒,也是新菜派對中少不了的傳統戲碼。(緣由請見之前發表的
冬季新酒 & 新菜嚐鮮

本以為活動即將進入尾聲,這次的菜色就是前三道菜不停的輪迴在上,而無緣吃
到主廚有介紹的其他新菜;卻看到服務生開始到每個參加派對的人面前分送新的
主菜。我想可能是因為上一次的新菜派對中,限量主菜被"秒殺",使得很多人
都沒吃到,這次便採用人力發送的方式,盡量讓每個人都能吃到。


  鮮蝦蟹肉塔(實際菜色販售價:$420)  
看起來綠綠的,本來以為薄餅上頭的餡料,只是由酪梨(鱷梨)跟苜宿芽等生菜
組成;吃了之後卻覺得好像沒這麼簡單。回家看了官網的菜色介紹,才知道裡面
還加了蟹肉,和跟美奶滋一起攪拌的蝦仁,難怪在清爽中還有一種鮮嫩的口感。


  炭烤蒜醬菲力牛排(實際菜色販售價:$780)  
當天坐的地方靠近角落,雖然不會那麼擁擠,但也嚐到了苦果;那就是牛排
分到我們的時候,只剩下熟到不行的部位了,而且還只有寮寮幾片。當
然是不會到難吃的地步啦,甚至還可以感受到些許肉汁,但沒有吃到肉心
透紅的部位實在有點不甘心。



為了證明真的有透紅的肉心,還商請場內認識的友人,將她拿到的肉片借我拍照。


  迷你甜點組合(實際菜色販售價:$360)  
一套五件式的迷你甜點,當天每人也可以分到一杯(理論上啦.....),
會拿到哪一杯就看運氣(在此鄭重感謝太后,還幫我張羅別人的甜點來一起
拍照)。因為我只吃了兩杯(另一杯是太后的扣打,我可沒多拿一杯
,所以剩下三種口味只能憑外表臆測;如果我沒說錯,從左至右應該是~
胡蘿蔔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莓果、花生奶油巧克力派、草莓蛋糕起士。



Size真的挺小的,跟在Uncle Sam's Bakery Cafe所吃到的迷你漢堡一樣,這樣的
好處就是不會吃的太膩,剛好嚐到味道就可以換下一種口味。



我吃到的是巧克力跟花生奶油巧克力派,巧克力就是那樣,花生奶油巧克力派
就滿讓我跟太后喜歡;雖然甜的讓人無法忽視它背後代表的卡路里,但花生味
實在濃的很不錯。

感想:不斷有推陳出新的新菜跟新酒,是GB其中一個相當吸引我的地方;尤其
這次的啤酒跟菜色都滿吸引我,可能等不到店家寄來給我生日的優惠券,就會
來揪一團去吃了吧我想~XD

延伸閱讀:
初訪Gordon Biersch 鮮釀啤酒餐廳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3802505

二訪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冬季新酒 & 新菜嚐鮮)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4327619

Uncle Sam's Bakery Cafe(迷你漢堡)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4808436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店名:Gordon Biersch 鮮釀啤酒餐廳(台北信義店)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館2樓)
電話:02-87867588
官方網頁: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