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大口吃肉,又不想在乎繁文縟節的用餐禮儀時,還有什麼比
美式漢堡更好的選擇?今天要介紹的,是讓我的 "漢堡毒" 症狀更
加劇的~Forkers 佛客漢堡。



雖然最近Forkers的名號也是如日中天,但會知道這家店還是
托了高中同學~除了感謝Oligo好康到相報;還要向Oligo說~
"沒錯,你的身邊真的聚集了很多愛吃鬼的朋友"。



店內的裝潢有一種別於一般美式餐廳的細緻,這是我自己很喜歡這
家店,同時也很喜歡介紹朋友去佛客的原因。而且每次去Forkers
用餐,都會看到不少外國人;圖中那位老外是店內兩位外國合夥人
中的一個,我比較喜歡上次來看到的留著小平頭的那個,感覺還滿
親切的(不要說那是因為我自己也有個黑人頭.....)。順帶
一提,我說的那個小平頭老外,中文還滿溜的唷,所以即使在店內
只看到老闆在哪兒,也不用不敢進去啦



不用被Menu上寫的字嚇到了,雖然我來之前也擔心口味很多而不知道
要點什麼,不過菜單裡頭的口味介紹寫的都滿詳細的。



有些還有圖片介紹,看清楚了再點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好囉~



大概看了一下,最特殊的口味應該就是 " 發燒亞洲系列 " 了;要是
有誰吃過當中覺得還不錯的口味,請一定要告訴小弟,讓我下次也
可以"發燒"一下~



店內的漢堡都適用主菜(漢堡)+配菜(ex:薯條)+飲料的套餐方式來
販售;雖然單價不免因此而拉高,但對本來就習慣吃漢堡要跟著
吃薯條配汽水的人來說,套餐的價錢的確還滿划算的。



選好了漢堡的口味及肉種,接著選兩種自己喜歡的配菜;也可以
付費在配菜的薯條上加一份起士醬變成起士薯條。



配菜的沙拉也有五種沙拉醬可供選擇。



最後選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點菜的工作就算完成囉;接下來先介紹
第一次到Forkers時所點的東西吧~


  配菜~生菜沙拉  
無可避免的,萵苣吃起來有些苦味,不過整個沙拉大致上算滿
新鮮的。


  配菜~蘿勒馬鈴薯沙拉  
沙拉有些冰過頭,但吃起來也算清爽;馬鈴薯裡頭混著的香料跟外面灑上
的辣粉也增添了香氣跟風味。


  起士三重奏  $250  
配菜的薯條會跟著漢堡放在一起上桌。



溶化的起士滿滿覆蓋住肉片的樣子實在充滿了誘惑;尤其是喜歡吃起士
的人,看到這馬茲瑞拉起士、瑞士起士跟切達起士的三重奏,更是無法
抵檔吧。再看肉片不但多汁,厚度也是很有水準。



大食量如我者,吃了半個漢堡後也開始產生生了飽足感,滿足感也
油然而生;大Size的牛肉片搭配香滑的起士,最簡單的組合也有著
最單純的美味。


  配菜~起士醬薯條  + $40  
會牽絲的熱熱起士加上夠味的肉醬(gravy),讓單調的薯條馬上
在口味上有了色彩。佛客的薯條算是個兒頭比較 "瘦弱" 的,加
一份gravy真的會比較好吃。


  酸黃瓜當道漢堡  $190  
這是太后上次點的"酸黃瓜當道"漢堡。



不只有整片的酸黃瓜,肉片上頭還塗了一層酸黃瓜醬;吃完之後,
心裡唯一想著的就是....好酸黃瓜啊。順帶一提,太后點
的另外一個配菜就是盤中的 " 紐奧良薯條 " ;薯條上面灑有辣粉,
但辣味不明顯,個人認為是沒什麼味道。

以上是跟佛客第一次的相遇。事實上過沒多久,在別人的食記裡看
到了一個讓我更是 " 垂涎三尺 "  的口味,馬上忍不住又去了第二次
;不囉唆,馬上進入殺傷力更強的下半場。

==================漢堡吃不停的分隔線===================


第二次來到了佛客,"心有所屬"的我當然已經早就有了盤算,太后
則點了上次看到別人點的好像很好吃的沙拉。在這邊順便把沙拉的
menu也Po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沙拉不用選配菜,但也可以加價
配成套餐(由左到右的價錢是單點、搭配濃湯、搭配甜點)。


  田園牛肉沙拉 ( + 濃湯)  $210  
早就知道沙拉的 Size 可以用"盆"來算,但親眼看到的時候,份量還
是讓人小小吃了一驚。


  讓人驚喜的牛肉片  
其中的牛肉,真的是讓人想不推薦也不行。炭烤的牛肉片不但具有
咬勁,邊咬還會邊釋放出一股肉汁的味道;單獨淋在肉片上頭的醬
汁,酸酸的味道也跟牛肉很對味,大推~


  田園醬  
甜中帶酸的田園醬,口感也很清爽,不管是沾水煮蛋還是生菜吃都
滿搭的。


  濃湯(番茄湯)  
當日的濃湯是番茄湯,看那濃稠的程度,根本可以叫番茄醬了吧。



幸好看起來雖然很濃稠,喝起來的感覺倒滿順口的;每一口都能喝
的到番茄的風味,酸味也很適中,算還不錯的濃湯。


  海客漢堡  $290  
重頭戲來了!!這就是讓我忍不住短時間內再次造訪的~海客漢堡。



炸的酥酥的雞柳條、焦脆的培根跟厚厚的牛肉,每個都是可以獨當
一面的角色,卻在這個漢堡裡一同出現了。



將另一片麵包也疊在上面後,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山似的。



上次吃起士三重奏,吃了一半之後就開始有飽足感;這次的海客
漢堡,兼具口味的豐富性跟大份量的滿足感,更是讓我在吃了第
一口之後就已經大呼痛快(換句話說,食量小的人勿輕易嘗試啊)。

佛客在裝潢上,讓我覺得有種在別的美式餐廳裡所感受不到的輕鬆
感,當然在食物上也是相當的道地,不然也不會讓我短期內就二度
造訪。或許在口味上,各家漢堡專門店都各有千秋,但整體用餐的
感覺上,佛客絕對稱的上獨樹一格,值得大家一試唷。

  Forkers 佛客漢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8號
  (搭捷運可在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加州健身房的出口出來,
   走到忠孝東路四段微風B2旁的巷子進去後,右邊第一條巷子
   內即可看到)
電話:(02)2771- 9285
店家網頁(Map):
http://www.forkers.tw/loca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