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取上次太早到卻以為還沒開的教訓,這次跟太后算準時間到達,總算是
順利的吃到了樂子對面的Gusto Hotdog。



Gusto 就位在瑞安街上的樂子(The Diner)對面。算一算這已經是
第三次來到瑞安街了,前兩次是有意無意的吃了樂子,這次是吃
熱狗;雖然樂子跟Gusto都是不錯的店,但應該來發掘附近其它
的好吃餐廳了,總不能每次來都吃美式吧



以為已經來的很早了,店內卻幾乎是滿座;這跟店內位子不多的確
不無關係,但從不斷來來往往的顧客之中不難發現這家店真的是頗
受大家喜愛。



看到門口有一台洗手機,我沒用到,我想應該可以用吧。



呵,有看過電視冠軍的人,應該都對牆壁剪報中的"小林尊"不陌生吧?
不認識也沒關係,簡單的說,他先在日本的大胃王比賽獲得冠軍,後來
跑到美國去跟人家比賽吃熱狗;個子不大的他,卻技壓在場的美國狀漢
獲得了冠軍,豎立了"小林尊障礙"。雖然現在這個障礙被打破了,但想
到他一個小個子,肚子裡能塞的下這麼多東西就真的很恐怖。(但我想
我的肚子應該也越來越有實力了,如果再這樣吃下去的話.....)



熱狗的種類主要有以上幾種,感覺價錢上還滿親民的。



而且即使是配上套餐,加一加大概也只要$130~$150左右,還能接受。


  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士熱狗 $75  +  Comb A    $60  
不管是脆薯或是淋上滿滿醬汁的熱狗,都是相當誘人啊;能讓我加快
照相速度的東西 (  除了因為自己想吃,還有因為太后在等我照相時那
眼中散發出的殺氣吧)
,代表它光在視覺效果上就已經威力無窮了。


  巧達起士跟辣肉醬的圓舞曲  
融化的巧達起士、香辣的肉醬,兩種光單獨品嚐時味道就已經很強烈
的東西組成一種更具深度的鹹味;加上肉醬本身帶有的口感,跟脆脆
的熱狗一起咬下去時,那滋味真的讓人霎時瞪大眼睛(....起碼
我真的瞪大了三秒鐘)。所以別說這只是大亨堡淋上醬料而已,
搭配得宜的醬料,真的能讓一道食物有倍數以上的美味變化。


  真的有脆的脆薯  
脆薯的表現也是沒話說,即使吃完熱狗再來吃薯條,但幾乎吃到最後
一根時都還是保持沒有軟掉的狀態。


  超濃起士熱狗 $75  +  Comb B    $80  
接下來上桌的是我點的起士熱狗,濃濃的起士味,讓人也是從東西
一上桌開始就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起士三重奏  
白起士、黃起士跟巧達起士,喜歡吃起士的人相信可以從裡面獲得
莫大的滿足;可惜在我吃了剛剛的肉醬巧達熱狗後,光有起士的味
道就顯的太單調了些。


  雞塊  
雖然有點像速食雞塊,但炸的還算酥脆,肉質也不會亁,所以還
算不錯吃。




喝著套餐的飲料,邊等著服務生,等.......我加點的熱狗來。
沒辦法,碰到好吃的東西,胃袋總是會呈現一個異次元空間的狀態
其實本來是想點一份辣肉醬起士脆薯,但太后已經解戰了,所以只是再
點了一份熱狗來讓我獨立作戰。


  招牌辣肉醬起士熱狗  $75  
剛剛點了個巧達起士的辣肉醬熱狗,這次換吃吃看搭配白起士的辣肉醬
熱狗。



恩....雖然是不難吃,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點融化感覺的巧達起士
勝過這種比較像焗烤感覺的白起士。所以今天所點的三個熱狗,我跟太后
較喜歡的是 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士熱狗 〉招牌辣肉醬起士 〉超濃起士熱狗。
當然口味這種東西因人而異,僅提供用餐經驗跟大家分享囉。



吃完飯之後,讓包包裡的小貓跟小老鼠出來玩耍一下。呵,這是太后
送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手工襪子娃娃。



除此之外,還有這個巧克力,也是手工的呢~謝謝囉,太后

 GUSTO  HOT DO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號之1
電話:02-27038516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1:30 假日 12:00-22:00 
店家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hot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