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冷,無肉不歡的因子又開始在蠢蠢欲動,這時候最好的
特效藥當就是~~豬排飯。



卡滋市民店開幕之後,兩、三年前吃過卡滋八德店,但只覺得
還好的我,就想說要不要再找一天讓卡滋有個"平反"的機會;
碰巧太后前陣子也說想去吃吃看這家店,所以我就趁某天練唱
前的空檔,自己先跑去試吃了一次。結果此種被視為"偷跑"的
行徑,著實被太后訓誡了好一陣子;嗚~~我真的只是先去試
吃,不是忍不住啦.....(越來越心虛ing)



都說了無肉不歡,當然是要選看起來能吃的最過癮的大份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囉。


  開胃小菜  
還沒點菜前,服務生就會先在桌上擺上兩疊小菜;我喜歡
這種可以邊墊肚子邊想說要吃什麼的感覺。至於小菜本身
,海帶還滿爽口的,泡菜就普普。


  味噌湯  
味噌湯真的不優;色澤不吸引人,味噌的味道可想而知的
也是一點都不濃郁。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  $290  
豬排剛端上桌的時候,老實說不是很吸引人;我覺得是
擺盤的問題,將豬排這樣分成兩邊放,氣勢上真的有弱
掉的感覺。



不過仔細一看,咦?豬排的表現好像會頗驚人唷。


  斷面秀  
哇~~這厚度,跟肉汁,真是讓人太銷魂了,趕快大口給他
咬下去。豬排雖然厚,但口感嫩而不澀;重點是!!酥脆的
麵衣在咬下去的時候,真的像店名一樣,有卡滋的聲音唷
。或許在肉質上,這裡跟勝博殿、杏子等等的豬排名店可說
各有千秋,但在麵衣的口感上,卡滋真的獨當一絕。



嚐過了原味給人的大滿足,接著試試看沾醬來吃吧;桌上的立牌
詳細寫著建議的食用方法。



右手邊的原味豬排醬就不提了,來看看加點左邊那罐辣味
茄汁醬會怎樣。



打開一看,嗯....這辣味茄汁光就外觀上來看就有濃稠
到。



實際品嚐的結果,辣感還不錯,而且有種特別的香氣;
不過就像立牌上所說的,似乎搭配海鮮類炸物的效果會
更好,沾豬排來吃似乎有點不合。


  讓人大吃一驚的味噌醬  
在點豬排的時候,小姐就說可以從蘿蔔泥、咖哩跟味噌之中
選一種沾醬;那時想說應該都差不多就隨便選了味噌。



沒想到原來以為是雞肋的味噌醬,卻大大的起了加分作用;
味噌的味道頗有水準,或許有點過鹹但跟豬排一起吃卻又還
滿適合的。(現在回想起來,味噌醬可以做的不錯,為什麼
味噌湯那麼平淡呢?)


  四色胡椒  
這我就沒有試了,留給大家去體驗吧。


  附餐飲料、甜點  
甜點的茶凍普普,飲料倒是除了一般常見的附餐選擇之外,還有
烏梅汁(還是酸梅汁?我忘了)可以選,還不錯喝。

這次用餐的經驗,可說是大大逆轉卡滋在我心中的印象。雖然說
價錢似乎是有漲價過,但仍舊略低於其他豬排專門店,再說還有
著不輸人的餐點品質;卡滋,真的值得一吃。

  店家資訊
店名: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72號1樓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