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Nicole 因公常要去香港的福,每當想吃榮華的餅乾時,就會請Nicole
從香港機場幫我帶些回來;這次也想 "如法泡製" 的時候,Nicole說這回
讓我吃點不一樣的~ Jenny  Bakery 的曲奇餅。


  混合曲奇-4款味(Small)  HK$60    
拿到手的時候,發現這個鐵盒裝的餅乾比想像中的更有質感。



Nicole送我的是4-mix,也就是裡面有四種口味。



一開始還呆呆的不知道為什麼叫曲奇餅,後來經我家太后 "開示",才想到
Cookies的念音不就是很像"曲奇"嗎....(我真是東西吃太多吃傻了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從珍妮餅店~Jenny  Bakery 的網站,查到像這種
綜合包裝的,除了口味比較單純的4-mix,還有果仁口味的8-mix;還從
一些港仔的網頁裡發現~就像 Nicole 說的一樣,要買這餅乾還要排隊,
而且剛出爐的餅乾一下子就賣完了(那我能吃到這餅乾,真是揪感心啊)。



打開盒蓋,馬上就是一陣濃厚的牛油香味撲鼻而來



餅乾塞的是滿滿滿,一開始覺得有點亂,但仔細一看,都是四種口味順序
排好的連著擺。



這就是裡頭的四種口味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圖片中上面一排的那兩種口味(左邊是巧克力口味);
一放到嘴裡馬上就鬆軟的化開,牛油味也是濃郁到不行。至於下面一排的
兩個餅乾,口感就比較偏酥脆。

濃郁的牛油.....好吧,明眼人看到這邊就知道,這餅乾的熱量想必
也是驚人無比,所以當大家也有機會買上一盒來嚐嚐的時候,別忘了不要
一次吃太多;不然隔天一定會想哭,而且不是因為餅乾好吃到讓人想哭,
是被體重機上暴增的數字嚇哭。



這兩日正在琢磨是該把Nicole的愛心餅乾(本來是要用買的啦,後來變成
我幫忙搬家的友情贊助禮)報導一番的時候了,沒想到昨日跟著一群
高中同學到Nicole的新居小聚時,就發現到桌上有盒讓我眼熟的東西。


  混合曲奇-8款味(Small)  HK$88  
哇~~是Jenny Bakery的曲奇餅,而且是8-MIX的果仁口味耶;事不宜遲,
當然是要馬上打開來體驗一下囉~



一樣的環狀排列,只是很明顯的都參雜了果仁在裡頭。



拿了一個起來嚐嚐,果仁讓餅乾酥脆的口感更多了一層變化;好吃歸好吃,
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4-mix 裡頭比較鬆軟的那兩種口味就是了

  Jenny  Bakery 
詳細購買資訊,請見店家網頁:
(P.S.點Cookies的圖示,可看到店內販賣餅乾的口味)
http://jennybakery.smugmu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