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急著要把即將在11月底到期的餐券用掉,前幾日打電話確認晶華Azie今天
有位子後,便風風火火的拉了友人衝向晶華;沒想到不但如願飽足了吃牛肉
的癮頭,還意外提前感受了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多虧部落格友人的提點,在"線上旅展"活動的那兩天直接上網買了晶華的餐券
(牛肉雙享優惠券 $1299);聽說後來有同事直接去旅展現場想要購買的時候,
排隊的戰況非常慘烈,而且還很多人買不到。



以前一直覺得晶華酒店交通沒有很方便,今天跟友人從捷運中山站一起走過來後發現
其實還離捷運站其實還滿近的(說我潛意識連走五分鐘的路都嫌遠也是可以)。



晶華酒店正門前靠中山北路的地方有BMW的展示



沿著車道從正門走進去是到酒店的二樓,若要去一樓的Azie(中庭咖啡廳)或是柏麗廳,
直接從旁邊巷子(正門右手邊那條)的側門進去會比較快。



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但飯店總是可以早早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畢竟飯店的聖誕樹都這麼
大一棵,要是只拿出來擺一個星期就太浪費了。



天花板上還垂掛了雪花、麋鹿等等的應景燈飾。



聖誕節可是甜點的重要戰場之一,聖誕樹旁的甜點櫃當然也推出了節慶蛋糕。



雪人跟聖誕老公公的杯子蛋糕每個要價$90,記得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有買了幾個
克勞蒂的聖誕杯子蛋糕,味道只是普普,不知道晶華的味道如何?



每天晚上的六點到十點,以及假日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會有聖誕老公公在聖誕樹
提供一起拍照的服務;這是要收費的,一張拍立得$100。我跟友人也有來湊熱鬧,
但為了怕大家看了之後食欲不振,還是先介紹餐點比較好,我很有良心吧~XD



今天被安排坐在牆邊的位子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餐廳的全景,雖然今天不是要刻意搞浪漫,但可以在充滿聖誕
氣氛的裝潢之下用餐還是挺舒適的,更別提還有歌手的Live‧‧‧‧‧‧結果還
是在搞浪漫嘛!(驚)



靠牆的位子沒有像廣場中間的桌子一樣有放蠟燭,不過透過它照出聖誕樹的
散景,也有小小一番樂趣。



坐在聖誕樹旁也挺有氣氛,可以近距離聆聽歌手的Live演出(前提是要
不嫌吵)。



餐券可以選是要厚切美國肋眼牛肉(如圖)或牛小排所配成的套餐,有聽說
牛小排是像台塑滷過的那種,我跟友人便都選了厚切。



十一月底之前還有提供螃蟹類的餐點,我這張是照心酸的,這個月只剩五天了。



第一次來中庭咖啡廳用餐,順便照一下套餐的菜式;有機會的話想來吃吃看裡面
的"嫩煎美國肋眼松露義大利麵"。


  套餐~湯  
蘑菇的味道有呈現出來,但不會太重;喜好這味的人一定會覺得不過癮,好處
是可以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套餐~麵包  
口感上是比較有韌性的那種,甚至有點硬;倒是迷迭香的味道還不錯。



麵包不討喜的口感只能靠湯來挽救。


  套餐~沙拉  
醬是微甜的和風醬,生菜選用的都很新鮮翠嫩。



囫圇吞棗的吃完了沙拉跟湯(好孩子不要學),終於等到了整個餐廳在我
眼中最帥的男人~負責切肉的師傅來到我們桌邊。



不對,最帥的不是師傅,是這塊肉!!!!!!



師傅開始切肉的時候,我用相當誠懇的音量,很鎮定的說了一句話:
「師傅,我很能吃肉」~XDDDDD



然後師傅邊切,我還邊問師傅說有沒有聽到



耶~不知道是不是有說有「波比」,這塊肉真的有大到。醬料可以選是紅酒醬
或胡椒醬(點菜的時候就會問),胡椒醬的辣味會稍微蓋掉牛肉的味道,個人覺得
溫和的紅酒醬較適合。

牛肉五分熟的熟度還滿到位的,大口咬下嫩又夠味的牛肉,當下的滿足感實可謂之
幸福。



師傅還說我們這塊肉是比較靠旁邊的,會有烤的焦焦的地方;吃起來不但
很香,而且還吃的到微酥的口感~Good。



馬鈴薯也有淋上紅酒肉汁,是配菜裡的亮點。



等甜點上桌之前,邊聽歌手的演唱邊沉澱一下今晚的厚實牛肉所帶給我的滿足感。





第二位演唱的歌手,有走到我們桌邊的地方;以前好像在金色三麥有看過這位歌手。


  套餐~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起士蛋糕,口感算細緻,造型也討喜。


  套餐飲料~熱咖啡  


  套餐飲料~冰咖啡  



話說當日陪同用餐的友人,明明肉剩下一大塊(我很勉為其難的代為解決了),
等到我說要幫她吃甜點的時候,不出我意料的蹦出了那句"甜點是另一個胃負責"
的經典台詞。當下我心裡便想著,這樣說的話,我應該有十個胃,而且其中九個胃
都是負責裝肉‧‧‧‧‧‧‧‧‧




應景就要應到底,跟友人去聖誕樹旁跟聖誕老人照張相留個紀念;順帶一提,
如果是想用自己的相機照相,也是要先花$100買一張拍立得,才能坐在聖誕樹
旁照相唷(起碼我聽到是這樣)。



照片留給友人作紀念之前先看一下拍出來的效果如何‧‧‧‧‧除了很胖的
我看起來還是沒有瘦,聖誕老公公的眼神怎麼在鏡頭下顯得如此疲累啊~XD
Anyway,用這篇文章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希望大家都有頓愉快的聖誕大餐。

  晶華酒店Az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1F)
電話:02-2521-5000轉3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