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台北的老牌西餐廳,不少人都會想到沾美;但問了許多去吃過的
朋友,發現大家或多或少都覺得沾美不是那麼的完美。個人觀點來說,
先不論餐點品質,看到沾美一方面想堅持老餐廳的形象,一方面又為了
迎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而加入莎拉吧;或許這樣能吸引一些年輕顧客,
但相對也讓老餐廳獨有的那種典雅步調變的雜亂。

前些時候,有格友推薦我吃另一家也是老牌西餐廳~雅室,還大力保證
其品質;趁著在公司春酒上小拿一包紅包(就剛好夠吃一頓~XD),
帶著太后去品嚐一番。結論是~雅室真是個好地方!氣氛優雅,卻不會
倚老買老;餐點品質也很優秀,開胃菜跟主菜都會讓人邊吃邊不自覺的
閉上眼睛慢慢品味。這樣的套餐,賣千元左右的價位相當合理啊。

 

雅室牛排在仁愛圓環附近,詳細的說,就是在N.Y Bagel後面(仁愛路靠安和路
的富邦大樓旁的巷子裡)。

 

牛排本身的風評不錯固然是吸引我來這家餐廳的一個原因,但除此之外,
雅室連套餐的搭配都被我身邊許多吃過這家店的友人稱讚,更是讓我在還
沒來之前就對這家店充滿期待

 

店內原來主推的是"老饕牛排",也就是肋眼上方的上蓋肉;現在則是
還有推薦紐約客,聽店經理說紐約客牛排的風頭開始開始凌駕老饕牛排
之上

 

附近有提供停車服務,對一家高級餐廳來說這當然是必備的(要是哪一家
餐廳還有提供專屬機車格,就更貼心了~XD)

 

餐廳內部的氣氛柔和高雅,但又不會讓人有距離感;不管是情人間的約會
或是家庭聚會都很適合,絕對不會失了面子。

 

途中的包廂就很適合大家庭聚會。

 

可惜我不是很會喝酒,不然美酒配佳餚就更讚了。

 

Menu的第一頁概略介紹了店內販賣的各種牛排在口感上之差異。

 
  Menu~1  
店內牛排套餐大概分三個價位(不算特別菜單),但是差別不大;美國牛排的
價位大約都在$1000左右。

 
  Menu~2  
太后點的是這一頁菜單裡頭的肋眼牛排,要是我那時候看到肋眼還有16oz的
加大版,一定會鼓吹太后點這道的;天曉得太后平常吃飯的時候都會吃不下
然後留一堆肉給我,這天竟然火力全開,讓我只吃了一小塊她點的肋眼

 
  Menu~3  
除了美國牛排,店內還有價位較低(大概$600~$700)的紐西蘭牛排跟
其他排餐


  Special Menu  

 

 

 

 

 



 

 

 

 

 




 

 
  美國肋眼牛排(10 oz)  $980(特別套餐)    

 

 

 

 
  爐烤美國極上老饕牛排(8oz)  $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