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星期左右,我的好朋友~Kelly小姐就要當美麗的新娘了。看到她的
婚紗照之後,我確定女人味這三個字還是可以用在這個高個子傻大姐身上的。

Kelly小姐,沒辦法去參加妳的婚禮讓我感到很遺憾,希望妳在看這篇我們
一起参與的食記的時候,除了回味這餐的美味,更能感受到我對妳衷心的
祝福。


雖然跟人妻耍浪漫沒什麼意義,但印象中跟Kelly さん出去幾乎都是吃火鍋,
所以這次決定吃頓稍微好一點的,找到的地方是位於東區靠市民大道的巷子
裡的好樣餐桌~VVG Table。



戶外的位子頗有氣氛,不知道在這邊吃飯會是什麼感覺(真的有人會在這邊吃飯嗎?)。



室內又是不一樣的感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店內用的桌椅都很講究,讓人
很有用餐的氣氛。



牆上是一整排的酒,注意到裡邊還有比利時啤酒,或許下次來這邊點幾樣東西,
然後喝點啤酒也不錯。

店內的餐點都是單點,價格比較偏中上,主菜大概五百上下,其它大概都是三百
左右。考慮到肚子的食量......跟錢包的重量,最後決定點一個前菜,一個沙拉跟一
個主菜來Share。


  前菜:  迷迭香味牛肉與義大利火腿捲芝麻菜佐白松露油 $360
 
菜名是落落長,可能是要讓人知道賣這麼貴是因為要花做工吧(笑)。不過這道菜
確實是不錯吃,淡淡的迷迭香很能引起人食慾,牛肉跟火腿所和成的肉捲口感也
很好,吃的算開心。


沙拉:  醋炸香料花枝沙拉佐法式芥末白酒醋醬汁 $320

這道菜就點的有點失敗了,倒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吃起來感覺就跟剛剛的牛肉捲
有點重疊性(剛剛吃完肉捲也是在吃類似的.....草),而且比較沒讓人有特別
的感覺。早知道點凱薩沙拉或點湯可能還好一點。


 主菜:  白松露與干貝蘑菇燉飯 $640

本來是想點聽說是招牌的油封鴨,但Kelly 似乎沒太大的興趣,跟店員說我們
是第一次來之後,店員就推薦我們吃這道燉飯。

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即使不看那顆大大的干貝,燉飯本身
就相當具有水準,飯的硬度適中且顆粒感分明,又充分的吸飽了湯汁的味道而
嚐的到鮮甜,幾乎每一口吃下去都是感動。



當然厚度十足的干貝也是很好吃,不過經歷過燉飯本身帶給我的感動,干貝大概就算是
錦上添花的角色。



店內充滿氣氛的燈光是我的老Fuji相機沒辦法克服的東西,又不想開閃光燈,
所以拍出了些礙眼的照片請見諒。這是跟燉飯一起送上來的切成薄片的起士,
可以酌量放在飯中增加風味。


   甜點: 榛果巧克力蛋糕 $180

甜點沒想像中的好吃,讓人不滿意的地方是巧克力沒想像中的濃郁;不過
最後想將剩下的蛋糕要打包回家的時候,倒是讓今天這餐飯有一個驚喜的
結束。



這....這.....這裝蛋糕的盒子也太精美了吧。於是這盒讓人捨不得打開的蛋糕就讓我
借花獻佛送給了Kelly さん;Kelly小姐,誠心的祝福妳,要幸福唷~~

 好樣餐桌 ( VVG TABLE)
電話: 02-2775-512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1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23:00,假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