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完了環境及前菜,接著要介紹的,是從湯品開始。


湯品~蟹肉蜜瓜湯

不愧是"蜜"瓜湯啊,喝起來就是一個甜。哈蜜瓜當做湯的甜度起初實在讓人
難以接受,後來連著中間的馬鈴薯一起吃,有點鹹味就調和多了,喜歡嘗試
新鮮味道的,可以試試看這道。


 湯品~香料牛肉湯

這道喝起來就正常多了,牛肉也有吸收高湯的味道,但充其量就是個牛肉湯,
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沙拉~鮪魚馬鈴薯沙拉

呵,就我朋友的說法,那塊起士有點像小飛俠的披風。不知道是不是辣美奶茲跟Balsamic 醋
的比例沒調好,還是這道菜本來想呈現的味道就是這樣,酸味有些太過了,加上鮪魚似乎還殘
留些腥味,雖然說不難吃,但比我想像中的不美味。


  沙拉~覆盆子油醋沙拉

唯一能給的評語.....就是這道沙拉很健康。油醋的份量不夠,感覺整盤就像是在
吃草,那紅色的醬應該也是覆盆子吧,跟沙拉搭配在一起.....我能說的還是只有
這道菜很健康。

承受完沙拉的襲擊之後,總算主菜要上場了。


 安格斯肋眼 259 g *( 270/100g ) =
$699

既然標榜美國安格斯牛,當然要點來嚐嚐看;這是我點的肋眼牛排,外觀上來看,
烤的痕跡相當漂亮。正當我忙著照相的時候,服務生請我先將牛排切一小塊,檢查
熟度是否合乎需要;立意是好的,但真的有必要站在旁邊等著我們切開來嗎?這樣
似乎就有些制式了。就個人感覺,可以讓客人對熟度有意見的時候,再請服務生來
處理似乎會好些。



總之,很迅速的照了張像,然後就順人家的意,切開來看看吧。哇~~切面的粉紅色真是迷人,
肉的油筋分布適中,切用的時候將五分熟帶有嚼勁的瘦肉,連著些許油筋一起切下入口,口感
相當好。所以網路上所說熟度掌控不佳的問題,今天也沒發生。



實用的時候,可以佐以桌上的海鹽。服務生有主動詢問是否需要牛排醬,但我真的覺得
只要沾一點點的海鹽,品嚐肉的原味就是最好的吃法了。




順帶一提這整顆一起下去烤的洋蔥,看起來很好吃,實際品嘗的時候卻有咬不斷
的問題;或許趁熱食用會好一點吧。


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150 g *( 270/100g ) = $405

朋友點的去骨牛小排,其實150g的份量也不小,建議不想吃太多的人可以
考慮以這個份量為基準去告知師傅。



呵,當然也是要切一塊來試試看囉。看起來似乎有些過生,嚐起來卻不會有這樣的
問題;少了油脂,嚼勁又比我點的肋眼多了一些。若是要說跟菲力相比會有什麼不
同,就師傅的說法應該是牛小排在實用的時候硬度更高了些,提供各位參考。

大啖了一番牛肉,期待的當然就是用可口的甜點來替這餐做個圓滿的結束。


 甜點~雪藏巧克力慕斯

個人認為不管是裝盤跟味道都有一定水準的一道甜點,巧克力味道濃郁,棉密
的幕斯口感也讓人回味無窮。




 
甜點~香草舒芙蕾

去香港的時候,沒在太平館吃到"跟臉一樣大的舒芙蕾"讓我遺憾了許久,就趁今天彌補一下
遺憾吧。奶香夾雜著蛋香,是入口的第一感想,雖然沒吃過舒芙蕾,不知該如何比較,但是
中間發泡的蛋白和卡士達醬實在有些太軟了,若是能將麵粉的比例調高一些,增加些口感,
這道甜點應該會更完美才是。雖然有些不完美,濃厚的奶香及蓬鬆的蛋白,然後再淋上些鮮
奶油一起食用,還是讓人感覺到很幸福。



套餐的內容還有飲料,我記得這應該是蜂蜜蔬果汁吧,喝起來有些過甜,但可以喝的出來
是新鮮的。

感想:
用1000左右的價錢,吃到這樣的東西,或許有人會說還是有些不值得;事實上套餐的內容
也真的有相當大進步的空間。不過就當日用餐的感覺,我覺得是會讓我想再去這家店的。
或許網路上所謂的服務態度不好,熟度掌握不佳等情形我只是運氣好沒碰到,但我寧願相信
這是這家店有一直在成長。 

當然我相信大家會在網路上提出負面的用餐經驗,也是不希望類似的情形發生在下一個慕名
而來的人身上。要是今後對這家店有不同的用餐感受,不管是好是壞,我也會繼續跟大家分
享,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吝指教囉。

相關閱讀:
Toros 鮮切牛排(上)

延伸閱讀:
Toros 鮮切牛排(by 小橘)
美饌] 鮮切Toros。內湖旗艦店(by 艾瑪)
鮮切牛排‧TOROS 內湖旗艦店 (餐點篇)(by Valence )
【美食】大雨滂沱的Toros鮮切牛排(by 蘋果妮子) 
[美食] 強調鮮切的Toros (by 艾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