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跟台中的緣分真的越來越深,誰叫這個地方讓我每次造訪都可以在超過一家
的餐廳中發現驚喜;這次介紹的燒鳥屋更是其中的"一時之選",讓我很想說出
這樣的一句話~「要是台北也有這樣的店該有多好」



燒鳥屋晚上七點才開始營業,跟友人在附近的咖啡店喝茶等它開店的時候,有跟
咖啡店老闆閒聊一下,沒想到咖啡店老闆也知道這家店而且還大力推薦;可是循
著咖啡店老闆的指路,卻只看到這一棟住家大樓,讓我差點還以為走錯路。



走近一看,發現樓下有個地方似乎"暗藏玄機"



看起來像是有點像吃飯的地方,但沒有招牌啊?該不會是人家大樓的交誼廳
什麼的吧?



直到在馬路旁看到這個寫著燒鳥屋三個字的石柱,才確定地方找著了;只能說
老闆有著低調的個性,不想讓別人太輕易找到這家店~XD



 進門後會先看到一塊像是玄關的空間,有讓人放鬆心情的作用。



然而真正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店內的佈置,光線透過竹編天花板的空隙灑落在
木紋的吧台上,營造出一種脫塵的空間感;誰能想像到一個住家大樓的角落
有這一方天地?


  
這位就是在店內掌廚的~YOYO師傅。



本來以為旁邊的小隔間只是空置或拿來放雜物,結果~錯!



小隔間裡都是放酒類或汽水等等飲料的冰箱



酒類都有清楚標示說明跟價目





店內沒有菜單,菜色都寫在牆壁上。



當然也可以請師傅配菜(おまかせ.omakase),價錢是$750;像我這種懶得
看菜單的,當然是請師傅配。



等師傅上菜的時候,照慣例在座位附近東摸摸西摸摸的照一下相;
濕紙巾是放在竹編的小架子上,比起一般的塑膠袋裝討喜許多。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迷你小竹籃



竟然連牙線棒的容器都精緻起來,而且跟店內的裝潢也搭;即使一口東西
都還沒吃到,目前為止我對這家店已經是印象深刻。



樑柱上有很逗趣的標語~「一日一啤酒.醫生遠離我」,我覺得我身邊有不少
友人看到這句話會心有戚戚焉~XD(喝酒請勿過量!!!)



YOYO師傅正準備幫我們上第一道菜


  





  山藥鮭魚卵  




  沙拉  




  雞翅


  海老豚  


  培根番茄串   


  培根鳥蛋串  









  心機很重的茶碗蒸  



干貝



竟然還有雞南佛(雞腰)!!


  午魚一夜干  








  三層肉串燒  



  雞腿肉串燒




  雞腿軟骨  




  溫泉蛋冷麵  






  燒鳥屋
地址:台中市大墩20街162號
  (大墩20街跟大容東街口)
電話:04-23209572
營業時間:晚上七點之後
公休: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