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去了趟米國後,轉型開始走辣妹風的Ashley小姐
想要吃燒肉的要求,這次華岡好吃團的聚餐地點就訂在近
來也是鋒頭頗健的"燒霸"。


 
燒霸大概是在忠孝東路的頂好名店城後方,大概是第四條
巷子吧;如果從敦化南路上進去,從"糖村"旁邊的巷子
進去就是。


  Haggen-Dazs & Meiji
一進門之後,印入眼簾的就是這讓人血脈噴張的Haggen-Dazs及
明治冰淇淋,待會兒一定要來大殺四方一番。



用餐的方式是點菜吃到飽,而且不會像有的燒烤店一樣,會先來
一輪店家配好的料;個人認為這樣不錯,從第一輪開始就可以點
自己想吃的東西,不用把胃口花在不想吃的東西上。

鍋類的部分可以選辣鍋或海鮮鍋,選炒馬鍋要再加$100;人數多的話
可以開兩鍋,但同時選兩種口味的鍋也要加錢(一鍋麻辣,一鍋海鮮)
,鍋類主要的目的畢竟只是拿來喝喝湯,所以還是選一種口味就好。


  香辣牛肋條
這次吃燒肉沒有選咱們這夥人吃慣了的二兩或肥牛,除了燒霸有
必殺的 Haggen-Dazs 一起飽之外,這邊的飲料也是免費供應。
除此之外,店裡還有一些燒肉店比較看不到的東西。比如說像這
香辣牛肋條。



有點嚼不動的感覺,不過後來聽其他吃過的朋友說他們吃的
時候不會,所以可能是那天燉的不夠久吧。不管怎麼說,拿
來當牛肉亁,咬一咬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


  
仙草蜜
仙草蜜還不錯喝,可以拿來解解口中的油膩感。



每個人還有一份開胃泡菜,味道馬馬虎虎。



過沒多久,服務生會把燒好的炭放到爐中。



這邊的爐子是用瓦斯生火加熱,雖然少了些碳烤的感覺,
不過整體口味上的影響不大。


  海鮮鍋
海鮮鍋也在這時一起上了桌,沒什麼海鮮是可以預期的,
不過丸子跟餃類的火鍋料倒還不少,湯頭也還O.K.。


  
肉類拼盤
光看色澤就具有一定的水準,也有一定的厚度,起碼等下烤起來不會
碎碎的




海鮮看起來也不錯,蛤蠣挺大顆.。右上那綠綠的是抹茶年糕.。


  
近來越來越懶得吃烤肉,沒錯,就是懶得烤;每次等烤熟一片肉的
時間,吃火鍋用涮的都可以吃三片。當然用烤的跟用涮的,在風味
上就不一樣,所以偶爾忘卻面對體重機時的恐懼來換換口味,並同
時感受一下這種勝負操之在己的感覺也不錯啦.。


  火烤牛五花
除了口味上的不同,肉片在火焰上飛舞的模樣也是烤肉的
不二魅力。



肉質不輸之前我一直認為是399燒肉中的箇中喬楚~二兩跟肥牛,
油花多,吃起來不會亁亁的;厚度夠,不管烤上多久也能保持完整
的形狀。


  
包肉生菜
拿來包肉的生菜也是無限供應。



吃燒烤的東西難免火氣大,夾片生菜一起吃,既吃的比較健康,口感上
也更不一樣。




烤年糕也是燒肉的樂趣之一,抹茶口味的口味應該不錯,為什麼用
"應該"兩個字?因為....我沒吃到。



桌上備有花生粉可以讓年糕下去游一游之後再拿起來吃,這是原味的年糕,
我....一樣還是沒吃到。這就是忙拍照的下場,一拍完,食物也沒了。



 
烤棉花糖
這~這是入聯聖火的火把嗎...好啦,我知道只有我自己在那邊
玩的很開心。烤到一半的時候,店員拿著一把棉花糖來問我們
要不要烤來吃吃看,這種新鮮的事當然不能放過,大夥大聲喊好。


 
原來這種小棉花糖不只能加在可可亞裡頭喝,還能勾起大家的玩心,
看大家烤的多開心啊。順帶一提,那位穿紅衣服的就是文章開頭所提
的米國辣妹~A小姐,單身,欲結良緣者請洽小弟
(迷之聲:說不定
人家在米國可夯的很,還要你在這邊雞婆?)


  
即將大成的烤棉花糖
烤到像這樣u表面帶點微焦顏色的程度就可以了。



在發火把....我是說在發棉花糖的時候,店員還會一人給兩片
餅乾,等烤完棉花糖就像這樣用餅乾夾起來。


  烤棉花餅乾
微微溶化的棉花糖,吃起來有奶酪的感覺,包著餅乾一起吃,
滋味還不錯唷。



最後的大~大~大~大重點,當然是喜見達;有六種口味,由左上角
順時針依次是~淇琳巧酥、香草、仲夏野莓、焦糖牛奶、巧克力巧酥
以及咖啡。



除了用杯子裝,店家也有提供餅乾桶;正當我興致沖沖的拿起
餅乾桶,準備挖大大的一球焦糖牛奶之時,看見我們那桌的人
紛紛開始湊錢付帳....什麼!!!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到




害我最後草草"只"吃了三球,除了用餐時間有點趕,這次的聚餐還
滿開心的,不過我想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有好的飯友啦。話說回來,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找餐廳啦,怕被打槍的壓力很大耶



雖說用餐的當天是週末,但看這還在外面排隊等用餐的人潮也
太誇張了吧。我開始懷疑我兩天前才打電話是怎麼定到位的,
呵,我想是食神保佑吧


  燒霸日系原味燒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
電話:02-27116120
營業時間:12:00 ~ 24:00
費用:439+10%(平日午餐399+10%)  
   *此為漲價後修正之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