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橋上班的朋友告知新埔捷運站附近開了一家還不錯吃的脆皮雞排,而且是
我從來沒聽過的新體系~禾楓小熊。之前也是為了嚐新,而吃過「下油鍋」跟
「3Q」,但都覺得不怎麼;本來已經打算今後穩守"派克"路線,但日前剛好
去板橋訪友,就順路給禾楓小熊一次機會。畢竟派克也不是每一家都好吃,要
是能順利開發新大陸,也是功徳一件。



從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出站後,往右走個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在歇腳亭再過去
一點的地方看到綠綠招牌的禾楓小熊。



先不論東西好不好吃,禾楓小熊的Logo熊,是我在幾家脆皮雞排店裡覺得最順眼
的。派克招牌畫的那兩個人,怎麼看都有點做作;下油鍋那隻雞,每次我都覺得
它在哀嚎著叫我不要吃它。至於3Q......好吧,不能拿3Q來比,因為它
的招牌就只寫著3Q~



價目跟其餘脆皮雞排店差不多,雞排也是同樣的不能剪開,想吃文雅點的人就照
老規矩,點雞塊吧。


  大紙袋  


  小紙袋  
裝雞排的大紙袋跟裝其它食品的小紙袋,上頭也都有小熊的Logo。


  黃金雞排  $45  
雞排拿到手之後,毫不客氣的馬上斯開紙袋,在店家的櫃子上拍了起來~



先來看脆皮雞排的命脈,那當然就是~皮(這句話好像有點好笑),有別
於一般脆皮雞排的厚厚一層,禾楓的皮幾乎可說是薄如蟬翼;但薄歸薄,酥脆
的程度可一點都不輸人,成功表達出脆皮雞排該有的風味。另外,皮本身的味
道也很足夠,就算不灑我吃雞排時一向愛灑的梅粉,就已經有淡淡的甜味;不
像我之前吃3Q,得靠一堆梅粉才感覺有味道。



肉質也保留了相當的肉汁,不會炸的乾乾的;在滿足了酥皮口感的同時,又能不失
肉質的嫩度,相當難能可貴。


  手工花枝丸  $20  
花枝丸也是我檢視一家雞排店的重點之一。吃過之後,感覺花枝丸本身的彈Q口感
還o.k,若是皮能再酥一點會更好吃;整體來說,是我吃過算不錯的了,起碼不會
有皮厚咬不動那種沉重感。


  元氣甜不辣  $20  
酥皮的口感有確實呈現出來,但放久變軟了之後,無可避免的就變的有些難咬,請列
為優先解決的項目之一。


  百頁嫩豆腐  $20  
百頁豆腐是我覺得除了雞排之外最好吃的東西,如果只想多買一樣,就優先
選這個吧~



酥酥的外皮中,包著柔軟蓬鬆的百頁豆腐,甚至變冷了之後也還有一定
的口感,值得推薦。


  摩佐拉起士條  $30  
吃了一條之後才想起還沒照相,大老遠跑來板橋真的是餓了



起士牽絲的程度讓人滿意,皮也夠酥,好吃。


  元氣洋蔥圈  $30  
洋蔥圈也是吃到剩下兩個才想起來要拍照......;Anyway,外皮維持了跟
前面商品一樣的酥脆度,內餡的洋蔥香氣跟口感也頗確實,在鹹酥雞等級的洋蔥
圈裡算好吃的。


  元氣脆皮薯條  $30  
跟其他幾樣比起來,薯條就平凡了些,但也不錯吃。


  手工蘿蔔糕  $20  
特別請店家拿一塊還沒剪的蘿蔔糕讓我照相。



吃蘿蔔糕之前,別忘了淋上搭配的醬油膏。



外酥內棉的蘿蔔膏,搭配鹹甜的醬油膏,滋味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Q中
帶嫩的百頁豆腐就是了。

感想:一輪狂吃下來,幾乎每一項都還不錯吃;尤其是雞排跟百頁豆腐,更是讓
我有徹底投奔禾楓小熊的念頭滋生。推薦喜歡吃脆皮雞排又想換換口味的人,可
以嘗試一下禾楓小熊,相信也會跟我一樣,有另一番新鮮感受。

  禾楓小熊黃金雞排(板橋新埔店)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3段11號
   (新埔站一號出口,出站後右轉直走)
電話:02-2254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