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豬排飯的人應該都知道,晃士家豬排飯搬到安和路上誠品附近,
國泰醫院原址那邊現在是"晃士家拉麵"。第一次看到新址的招牌,
吸引我的不是豬排飯,而是有一半的店面開始賣起麵包來;恩...
豬排專門店如果賣起豬排麵包的話,表現應該不錯吧?所以,今天先
把本來要寫的豬排飯放一旁,我們來看看晃士家的麵包。

因為店內不能照相,所以只好跳過店內陳設的部分。說實在的這點讓我
非常納悶,大概兩個月之前去吃這家店時,還拍照拍的很開心,現在突
然變成全面禁止;這種大眾餐飲店,如果不用閃光燈的話,應該沒必要
禁止到這種地步吧?Anyway,雖然禮貌性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照相卻得到
讓我錯愕的結果,但還是該尊重店家的規定,所以就直接來介紹麵包的
部分吧。


 晃士家の麵包袋
這一袋麵包,就是今天晚上的戰利品啦~



因為有買三送一,所以就帶了四個,剛好兩個當晚餐,兩個當
明天早餐。店內每個麵包在陳列於架上的時候,就都已經用膠
袋裝好,衛生程度讓人安心;從這小地方可以看出,晃士家在
品管上的確有像日系餐廳看齊。


 北海道可樂餅堡 $45
名字取的很好聽,但這是四個麵包中我最不期待的一個;原因
就是在那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樂餅。可樂餅最好吃的一刻絕對是
剛炸好的時候,酥脆的外皮跟鬆軟的馬鈴薯內餡讓人是咬下去
邊喊燙邊說好吃。山崎的可樂餅麵包已經讓我受傷一次了,這
次可以讓我重拾對可樂餅的信心嗎?



可惜結果還是再次的受傷,如果熱呼呼的感覺還是種強求,
那沒有口感的馬鈴薯內餡跟鬆軟的餅皮就責無旁貸的宣告這
個麵包在我心中的死亡。吃了一半之後,僅是為了不想浪費
食物的心情而把剩下的一半"吞"下去。


  炒麵麵包  $40
看日本校園漫畫中,炒麵麵包這個名詞不知道出現幾多次了,可惜
以前吃過的都不讓人很滿意,這次晃士家的炒麵麵包,倒是在外觀
上就讓人感覺有味道不少。


雖沒吃過日本炒麵,但大概也有個觀念其特色應該是在炒麵的醬汁,
這個炒麵的色澤,感覺起來就很有味道。實際品嚐的結果,果然是勝
出可樂餅麵包不少;炒麵的鹹味經過麵包的結合變的剛剛好,口感上
也讓人滿意,不愧是當天感覺銷路最好的麵包,我記得我拿到的是最
後一個。


  壽司炸豬排三明治  $38
其實之前就有來買過一次晃士家的麵包,當初找了半天,發現
竟然沒有在賣跟豬排有關的麵包。
這次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個
跟豬排比較有相關的。



有沒有像在吃烤丸子的感覺,雖然有點好笑,但作成這種設計的確
滿方便食用。



豬排本身是O.K的,醬汁也不錯嚐,可惜敗在麵包的部分;不曉得
是不是為了搭配豬排所以選擇略硬的麵包,甚至我想這應該就是拿
"  麵包邊 "  的部分來做這道麵包。然而豬排本身就已經有點亁了,
麵包要是又一起亁下去,那實在是讓人吞的很痛苦。同樣是單純的
白麵包夾豬排,浪漫館橫濱的一口里肌夾堡就好吃多了。


  明治漢堡肉麵包  $50
最後上場的,是我最喜歡的明治漢堡肉麵包。



漢堡肉既Juicy又味道十足,絞肉的比例也調配的不錯,咬下去的
口感頗佳,是今天第一名的麵包。

因為有買三送一,抵掉金額最低的壽司炸豬排三明治的$38後,這
餐麵包總共花了$135。光就當日買的日系麵包來看,漢堡肉當然是
表現最佳,炒麵麵包也有一定的水準,剩下的兩個麵包,我覺得就
不甚討喜了。然而,可樂餅麵包還掛上店內的"人氣第二",實在
是讓我覺得懷疑。

  晃士家烘焙坊  (KOSHIYA  BAKERY)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 
電話:02-27751063
營業時間:AM08: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