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蝦刺身    
這一個多月來的低潮期中,吃美食是我唯一可以開心的事;當中有一餐朋友約的
「High山打」(請台語發音):一番大溪漁港現撈海鮮,更是吃完之後讓我心情
明顯好轉的一攤。如今重出江湖再起發文,就從它開始寫起吧!

正文之前,先讓我告解一下;因為前陣子心情不是很美麗,文發的少了‧‧‧‧‧
我知道是誇張的少;不管是本來就有在Follow的人,還是路過的讀者,請容我正式
跟各位道歉。總之,最近終於有了讓我可以重拾寫作熱情的重心(說是人也可以
‧‧‧‧),我以後會認真更新的(握拳!)。































========== 嘴饞難忍‧隻身二訪之分隔線 ============






























    一番大溪魚港現撈海鮮
電話:02-25576469
營業時間:16:00~03: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19號
   (寧夏夜市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